你專屬的開運管家
滴水閤品命館、高雄八字算命、學八字、陽宅風水、占卜、開運改運、命名改名、跨業整合、教育培訓、身心靈、個人教練、生涯規劃、跨業整合、LINE ID:genkitoy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安。

關於和女朋友的問題,我想我要做的是清楚表達『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有不被干擾的時間、空間。不想聽到無謂的抱怨、責備、的事。

這些才是我要去表達的,在能量與空間上清楚的做一個結界。

宇宙姐姐,謝謝你透過了開心喜悅的事,還有冠新老師來通知我該報名周年慶和靈商了。謝謝你引領我安排了準確的時間軸,讓我還在小我及慣性的影響之下,直接推了我一把,帶著我前行。宇宙姐姐我喜歡你這樣為我開門的方式。謝謝你~~

 

下午去看了獅子王,重溫了二十年前的電影。

在電影院看大營幕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這讓我想要每個月都安排自己去電影院看幾場電影了。享受全世界為我準備的豐盛。真的讓五感六覺都活了起來,心情也瞬間愉快了~~真的很謝謝宇宙姐姐為我安排的一切~~

宇宙姐姐晚安囉~~我要來靜坐睡覺了~

 

2019/08/02  PM 13:10

親愛的宇宙姐姐午安

除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之餘,能讓我馬上擁有就是整理出一個自己獨立的空間。我要把放東西的儲藏室整理成我可以靜坐、看書、獨立的空間。我才是最值得擁有獨立空間的人!~~開始,GO~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姐姐午安。不好意思,借我ㄇㄇ一下。

今天一早因為和女朋友鬧的不愉快,我就自個兒出門來工作室打吨休息聽音樂了。女友還提了說她搬回家好了,才不會惹我生氣。

說正個兒的,我還真是希望有個獨立的生活空間,要見面時再約見面就好,能保持情緒距離不彼此干擾。而且才不會把家裡到處亂放東西。我己經試著把空間區隔開來了,試著讓自己安住於當下能做的一切。

宇宙姐姐我不享受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立刻轉身離開家裡自己來冷靜了。

 

宇宙姐姐我想要一個獨立的生活空間,一個生活起居、情緒不被干擾的空間。我相信即使我一個人住也會有你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宇宙姐姐如果這是我的最佳利益,請你為我安排吧!

我當下能做的還是會把自己安住當下,不享受就先轉身離開。

 

還是有開心的事分享。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有乖乖靜坐喔!

雖然只有15分鐘左右,我還是接受我就是這個品種,會持續精進的品種!

愛你喲~~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姐姐晚上好~

突然間昨天又開始糾結了,宇宙姐姐請你讓我說說~~~^^

昨天又想起她師跟我借的錢、還有產品費用、陽宅服務費用共計六萬元。

我承認當時確實是有交換的意圖,想因為這樣而能讓你未來在從我這裡消費商品。
但也有部份原因真的不希望因為一些小事而讓公司出問題。因此我才選擇了把四萬元借給她。
但這樣的結局讓我很不愉快,對她的未來也一點好處都沒有。這不該是社交上應該有的態度。

雖然那時候說要選擇和平,也把這件事放下了,我也真的不再去找她,也把LINE的對話都刪除了,可就是會突然間想起這件事。所以,宇宙姐姐就請讓我抱怨一下囉。

今天結束後,我把這件事的結果交給宇宙姐姐安排,不論她還不還我這筆錢,我都會接受這是宇宙姐姐為我安排的最佳利益,而我從此也就不再提這件事,我還是要選擇我的和平~~至少今天說完,我也會真正的再次面對內在的不開心。反正我就是這個品種,就是愛計較,就是愛錢寶寶~~怎樣怎樣,我還是很愛我自己,很喜歡我自己啊!!

宇宙姐姐,今天一整天我都有儘量讓自己保持覺知呼吸與身體的感受喔~~

很開心~~身體也很開心、也變的更加柔軟而且也有力量了。我會持續下去的~~謝謝你,親愛的宇宙姐姐!

 

2019/07/30  PM 23:11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安。

不得不立刻來跟你報告今天晚上的收獲~~太有趣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我決定了要去參加八月份靈商

因為你找了一個好玩有趣的事來吸引我去了

林子要在周年慶上辦服裝秀而且需要模特兒

這可有趣了~~我想來體驗體驗~~

所以當下做了決定來參加八月份靈商~~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姐姐晚安,
這是一篇超有趣的作業,寫完後整個人的心情都HIGH起來了。
對啊~~我就是這個品種的~~

🌻 哎哟喂~原来这是我的品种呀……🌻

找出自己曾经有评判的部分,尝试去转化,决定自己是否去接纳!

1、哎啊,我就是脾氣不好,耐性差,突然要我幹啥事我就是不開心,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我接纳我自己。

2、哎啊,我就是不容易記住他人的名字,多見幾次面就會熟了。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我接纳我自己。

3、哎啊,我就是喜歡思考、學習、探索新事物,對於看不見、摸不著的事物就會持保留態度,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爱還是會我自己,我接纳我自己。

4、哎啊,我就是對不確定的事拿不定主意,尤其是要拿錢出來的這件事上更是如此,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5、哎啊,我就是喜歡賺錢、愛賺錢,尤其是提供專業諮詢的時候就是不想妥協。我管你怎麼覺得我摳門,我也不想內疚。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6、哎啊,我就是喜歡看美女,我是正常的男人,看到美人總是會想多看幾眼,雖然我也很喜歡修行,很想達到清靜無為的狀態,但我的境界就還不到啊,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7、哎啊,我知道我就是想什麼好玩的都想體驗體驗,只是錢寶寶回來的速度沒這麼快時,就會陷入糾結狀態,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8、哎啊,我知道我的能量狀態還不是很穩定,偶爾就還是會掉入小我的綁架,或者莫名的低潮,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9、哎啊,我知道我很想要錢,很想擁有100萬的現金存款,我知道我只要沒有錢就會很沒有安全感,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10、哎啊,我知道我就是不喜歡直接、赤裸裸的銷售商品,我就是喜歡用專業服務來讓客戶自行選擇,我管你說我假清高、假仙,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11、哎啊,我知道我就是愛玩、愛到處上課學習、所以身上才沒有任何存款、沒房、沒車,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12、哎啊,我知道我就是想只出一張嘴,一個腦,別的拉哩拉雜的煩鎖事我一概不想做、不想管、不想聽,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13、哎啊,我知道我就是只想做我自己開心喜悅的事,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14、以上族繁不及備載,现在我知道我就是这个品种啦~我還是會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宇宙姐姐早上好!

今天一早聽奇迹30第31班,聽到導叨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隨時直接進入完美狀態。『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不用思考對錯、是非、不用找答案。只有一個答案就是『我愛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宇宙姐姐謝謝你~~我愛你!

 

還有,我用思維導圖做課程筆記,也讓自己更專心聽課,產生更大的學習效益。和你分享~~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宇宙姐姐下午好~

今天是關聖帝君的聖誕,一早到武廟拜拜祝壽。接著又去葫蘆尾福德正神跟我的天賦之星合伙人參香。感謝宇宙之中總有豐盛具足的能量在身邊陪伴。感謝宇宙姐姐、關聖帝君、合伙人土地公!

 

回來後開始洗衣服、清洗前後陽台、還吸地拖地的,打掃居住的空間。把玻璃擦乾淨的那一刻,心好像也突然乾淨了。感謝宇宙姐姐給了我這麼棒的家~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後啊!然後啊!宇宙姐姐謝謝你~~把錢寶寶帶回來了。 

客戶分期忘記付的款項,經過提醒與重新確認後,今天把尾款13000元,都送回來了。錢寶寶太愛你了~~歡迎回家!開心~~開心~~

 

親愛的宇宙姐姐,我愛你!

彥清新的一年要全方位的提昇紅空行者、白色橋、藍夜、紅龍、黃星星的能量,持續專注在擴大本身的能量場域,維持生命的和平喜悅與豐盛,其餘的一切都讓能量來做事。

讓生命、金錢、健康、情感、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能以自由、不費力氣的方式來伸展落地。宇宙姐姐如果是我該發揮天賦為這世界服務的時候,請你一定要用讓我開心喜悅豐盛的方式來通知我~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宇宙姐姐早安。

宇宙姐姐告訴你喔~我的花這次快二個月了還長的很漂亮吔,而且真的有長大喔!好開心自己也能把植物照顧好~每天都能看到小花真的很開心。我知道一定有你幫我照顧他們,才能長的這麼美好。愛你愛你~

今天晚上要講八字課了~好幾個月沒講課了,宇宙姐姐安排我做事了,所以今晚SHOW TIME~邀請宇宙姐姐、高我、本命星、天賦之星一起來站台加持!

每天都是覺知、覺察、覺醒的一天~~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安~~~

我想要體驗阿納絲塔夏書中所描述的夏屋小農一樣的種植生活的經驗~,更一步去瞭解大自然真實的奧秘。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的很好,如果這是我的最佳利益,宇宙姐姐請為我開門。

這是我最近重看阿納絲塔夏的感想,這樣的生活方式真的完全的臣服於宇宙之間。感覺好充實、好直接、生命能完全的按照原有的面貎自然伸展,內心能感覺到一種生命的喜悅與豐盛還有一種平靜。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宇宙姐姐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這麼棒的生活體驗。

今天晚上講八字課時,提醒自己讓能量做事~,讓能量去引導我想要說什麼,不陷入大腦的思緒,單純的從心所欲的跟著能量感覺走。身體很舒服、聲音也很舒服,不像以前會感覺聲音緊緊的~~。今晚的課程有了一種很棒的新體驗。

 

宇宙姐姐謝謝你,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姐姐現在在和花花聊天。

聊到父母的特質也會融合成為子女創造未來的天賦。

爸爸年輕時是開機車行、爸爸口才很好、異性緣很好、喜歡到處跑。

晚年就幾乎沒在工作,到處借錢生活。以前我很討厭他不事生產,不工作,但現在從另一個角度看來,他也是把自己完全交給了宇宙,整個宇宙也確實養活了爸爸。只是他忘了要安定自己的心,忘了自己也可以選擇開心的生活。媽媽很勤儉很有愛心、離家之後和姐妹相處的很好。也在統一一待就待了二三十年,穩定性很強。媽媽現在也走在修行的領域,把自己完全的交給宇宙安排。

父母二人的特性確實也融合在我身上,『穩定、自由、口才、良好人際、修行、信任宇宙』一份命理工作做了16年了,也靠著口才和良好的人際,選擇了到處跑的自由生活方式。我現在也選擇完全交給宇宙安排,我只要相信宇宙會完全的照顧好我。

 

 

宇宙姐姐晚上好。下午運動散步七公里,通體舒暢~~~

中午約莊齡到十麵用餐,謝謝她總是好吃好玩的都會想到我,謝謝她像姐姐一樣照顧我。

今天她提到花水晶的合作,邀我試著合作來做教學、教案、課程的設計編排這一個項目。現在的我其實時間還是允許的,而且目前所談的方向內容也是我感興趣的~~於是我就先答應試看看囉。

宇宙姐姐如果這個合作是彼此的最佳利益,就請你開門讓我們的各項資源都是順利的。如果不是彼此的最佳利益,那也讓彼此都能儘快發現並且和平喜悅地往更好的選擇前進。

感謝宇宙姐姐及天賦之星的指引,謝謝你們持續的為我安排最佳利益。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姐姐早安。

昨天晚上看到一段話『敢比會重要』!確實,勇敢會讓人勇於嚐試。

更明確的說應該是『真正的興奮會讓人行動』。一件真正有興趣的事,一定會伴隨著行動開始的~~

 

昨天下午想到一件事,電影水行俠同時具備了二項看似不協調的能力,而這二項不協調的能力恰恰是融合後成就最偉大天命的關鍵。

那我生命中有那二項看似不協調的能力會是開啟我天命的關鍵呢?

 

昨天下午和霈瑜聊天也聊到如何不進入做決定的執著,只是單純由宇宙安排最佳利益。感謝宇宙姐姐送來333的確認鍵。提醒我還在路上,不要擔心。

 

我又想到之前寫的一段文字:我一直活在愛之中

如果我選擇臣服,

那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只需帶著開心喜悅的心情

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想做的事,

來回饋宇宙姐姐的恩典。

 

如果我選擇臣服,

那現在的我一定活在天命之中~

用著我早己擅長的天賦在執行著我的天職。

我只需在這裡善待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人,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宇宙姐姐早安~~

謝謝你一早送來的100件幸福小事

https://mp.weixin.qq.com/s/hVF7sgiPTKNJyZ_Bva8rrQ

看了就好暖心好暖心喔~~~

謝謝你來提醒我,一切都值得開心喜悅!

能看見幸福的眼睛、能感覺幸福的感官~~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上好

下午看到有團體為了台東『孩子書屋』在募集二手書,我就立刻把自己的書整理出來,準備捐出去囉~~我先給霈瑜讓她把想看的書留下來,其餘的在一併寄到台北做二手書義賣。謝謝你讓我有讓愛流動的能力~~

下午去找雲安跳舞練瑜伽,宇宙姐姐謝謝你借由雲安讓我看見單純無條件的愛。願意把自己的時間與場地無條件與人分享。這份喜悅無條件的愛與支持值得我學習。謝謝你今天送來這麼多溫暖給我~

從早上幸的文章、下午雲安的無私,都讓我感受到幸福好簡單好簡單。原本看到這個月要支付伊凡的租金加電費將近16000,再加上早上轉帳支付了20000元,還有思維導圖課程3000多。一天近40000元的錢寶寶出去了。頓時都感覺到錢寶寶好容易就流失了。

幸好,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有宇宙姐姐您暖心的提醒,讓我感受到每一個錢寶寶的流動都是愛的展現。無論是進還是出,都是愛的表達。

就像我要把書送出去,每本書也都是錢買的,但我就因為愛而願意讓書流動出去。宇宙姐姐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每一份錢寶寶的流動都一定是因為愛而開始的,我會更珍惜自己能看到愛、感受到愛的時刻。那是生命最幸福的時刻了。

宇宙姐姐,我愛你~


文章標籤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