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佳賓,很高興今天大家有緣聚在一起為這一段佳偶見證愛情。印象當中,擔任介紹人的大都是年紀稍長的長輩或者親人,接到育誠和怡如的邀請時,我心想,沒想到我己經到了當人家介紹人的年紀了。

育誠弟兄是我十五年的好朋友。從認識他到現在,依然保持著純樸、內斂的做事風格,不急、不躁,不與人爭的個性。是優點但也是缺點。不管社會環境如何變化,似乎都未曾讓他改變過。這是強烈信念下才能堅持不變的勇氣。

怡如姐妹是我認識五年的好朋友。不算長,但至少比育誠弟兄多認識三年。從認識她的第一天便感覺到這不做作、快人快語、聰明伶俐的個性,將是她最難能可貴的優點、也是最致命的缺點了。

一個住高雄,一個在台東。若不是神的安排又怎會如此巧合的相遇的台北。

二年前的一個夜裡,怡如姐妹打電話給我,質問我:『有這麼一位好朋友怎麼從來沒想到介紹給她!』、不久,又有一次的電話問我:『我可以保證這產品所顯現的、憨厚、溫柔,體貼的反應絕對優良嗎?會不會故障?』甚至要求我『有沒有試用期?有沒有退貨機制』。

我的回答是『這產品絕對優良,也不會故障,正因為如此,所以沒有機會讓你退貨,但你放心,我個人絕對會有最好的售後服務。』但前題是『你願意接受他的憨厚、純樸的同時,他的副作用就是不與人爭、不急、不躁。你也要一併接受。』

同樣的,我也想要提醒育誠,喜歡上怡如的聰明伶俐、不做作,她一定可以成為你事業上的最佳副手。但也要一併接受她不加修飾的快人快語!

我相信這一年多來,彼此一定都睜大了雙眼,檢視彼此的優缺點。爭執、磨擦一定都曾經經歷過。未來的日子也不可能避免。但希望今天在所有佳賓的見證之下,過去用雙眼檢視對方的習慣,從今以後,學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學著睜右眼、閉左眼。用右眼去欣賞對方所有的好、所有的優點。

如此,今天在神的見證之下,你們將能擁有令人稱羡的、絕對不會『看左眼』的美滿人生。

Summerblue:
從第一場南顯的婚禮擔任主持人以來,似乎大服的婚禮都會習慣性的讓我軋上一角。主持人是最普遍的角色了。只是這一次的『介紹人』就真的是太...誇張了。

一切都如此神奇的按照我的橋段安排!當主持人說著歡迎介紹人也是他們的『長輩』來為新人祝福時,我起身的那一刻主持人馬上嚇一跳的確定『你真的是介紹人嗎?不是開玩笑的吧!』^^我也只能點頭微笑的確認『沒有開玩笑!』等我走上講台,再接上我的開場白之後,我想所有來賓應該都會認為這是套好招的吧..!

所以,婚禮軋戲的這一檔事,我想說的是:『要軋還是可以啦,但角色還是要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