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說要寫一篇跟陽宅風水有關的文章咧,只是一直沒有下手開始整理手邊的資料^^。今天陽宅風水部份就先省略,反正網路上資料很多可以參考。怎麼來的不去討論,除非可以搬家,或者自己找空地蓋,不然己經存在的刑煞討論也沒有用。倒不如聊聊怎麼解決比較實際,所以就從先前朋友請我處理的個案來介紹一下佈局時常使用的寶貝吧!

我不是陽宅大師嘿!所以不用來踢我的館。我的主張一向是願意相信就來試試,不願相信者就另請高明啦!坊間陽宅大師出門動輒六千元起跳外加專車接送,改運造局最起碼也要十幾二十萬才能解決。也才讓消費者「感覺」有效果。

咱們東震不來這一套。陽宅自己學了自己看著辦,好不好用我不清楚,但壞了許多人的行情倒是真的啦!東震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來學習的人都可以有思想的看待每一件事務。包含『命理』、『陽宅』、『中醫養生』而不是人云亦云的隨風起舞。

遇到穿堂煞。很簡單啦,有錢的做個玄關,沒錢的擋個屏風,再加掛個大羅盤就可以解決了!再點個碧玉香化化進進出出的穢氣,求個出入平安即可囉!

薰香燈,我們美其名叫做文昌燈啦!最常出現家中較陰暗、潮濕的地方、或者辦公桌上。滴上幾滴天然檜木作成的入浴精油,還有小時候阿媽耳提面命的化煞法寶芙蓉作成的芙蓉精油。除了可以滿室馨香之外還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咧。

喏!厠所也是薰香燈生存的地方喔!看過許多個案發現現代建築很容易把厠所蓋在文昌位上,因此小孩的學業和大人的事業都會受到影響。有錢的人選擇大興土木的把厠所移開,這一動沒有幾十萬沒法子解決。那沒錢又想要事業、學業順利的就掛了。

所以,別擔心嘿!只要厠所和浴室都不要潮濕有味道,要常保持乾躁,洗完澡最好可以把地拖乾,再點上一盞薰香燈滴上入浴、芙蓉精油,或者加上五行開運香水包,就可以讓小孩的學業、大人的事業日漸改善了,還可以確保夫妻感情和樂喔!小動作還是會有大功效的啦!!


小朋友的書桌上除了薰香燈之外,還有五炁朝元香。前者是文昌燈,後者是讓小朋友可以靜下心來讀書的法寶!也是家中睡眠品質不好的親人可以用的好東西咧!所以,我在睡前也一定會點上一根五炁朝元香讓自己安神入睡!


嘿嘿!這白色圓圓的叫做招財爐,裡頭配合著點上招財香,顧名思議當然是招財用的囉!依據每個人所屬的命卦配合著木火土金水的顏色,再加上找出生氣方所屬的位置,就可以讓業績突飛猛進咧!


這東西,咱家小魚兒最有心得了,只要認真點的時候,案子就可以不斷的進來。幾個開店的朋友我更建議在早上開市時點上三片招財香,保證一天生意興隆咧...^^這招財香最是讓開店做生意的朋友還有從事業務工作的朋友屢試不爽的秘密武器了!

這玩意叫做水局,相信一般人都不會陌生啦!尤以生意場子、辦公室最容易看到這。有些人放好玩的、有些人放心安的,總之自己喜歡放那就放那!

重視風水的老板們則會請老師慎重的造個水局!水主財,這水局放的好是招財又進寶;要是放不好咧,是窮徒又潦倒!

人往往是求好心切的。所以水局有著先天水和後天水。說到造水局啊!嘿嘿..外面收費可就不是玩玩的啦!至於正不正確,有沒有用?則就自己看著辦囉!信則恆信囉..

年前新聞就有報導一位女子在7-11買了知名開運大師的開運內褲去打牌,結果輸的一踏糊塗一狀告上消基會說開運大師詐欺!這報導的後續我倒也沒注意,不知道消保官如何處理這糾紛喔!或許可以讓想要試試開運的民眾一個參考咧!^^

這水局如何?夠用心吧..^^比起上頭那二個小的..這朋友可真是『用心良苦』啊!不但是造了個水局,還很認真的挑了個『石來運轉』!看來是一定要發才行了。^^

這水局就更大氣了,尚且不論對否!至少對於一間店面老板是花了大把金子囉!

有時心裡都會想著,大老板可以花這麼多錢去請大師指點,只求的一切更圓滿順利。那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如果請不了大師,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花時間去學習這些方法咧。俗話說『江湖一點訣,說破就不值錢』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困難,就在於我們肯不肯花時間去學習了!

王永慶說過:賺到的一塊錢不是錢,存起來的一塊錢才是錢!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了!老人家也說過:會賺的不是師父,會存的才是師父!這都說明了,可以招財進寶也要能存起來才行啊!

這蛋形的寶貝就是咱們藏風聚氣的聚寶盆了!擺放在家中的財位聚財氣、聚人氣,讓一家人和樂平安。一樣是木火土金水五種顏色囉!

這玩意可不是常年都有的,遇到年節不好還燒不出來!所以有時會缺貨讓人等著心急。

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都是拿著零錢去投聚寶盆許願。不要懷疑這聚寶盆的威力,他的見證比什麼都還要多咧..一切都只能用心去感受啦!!^^


最後這可是最重要的啦。聚寶頌!

每一句都是好話,每天向聚寶盆許願時都要先唸過三遍。唸愈大聲愈好,讓自己的嘴巴、耳朵習慣聽到好的語言自然而然會增加正向思想囉!

SUMMERBLUE:以上除了水局部份除外,其餘的就是咱家常用於陽宅造局的五寶囉!五路財神豪華版頂多六萬有找,咱家使用的基本款也不超過三萬五咧!東震幾十年來造福的人不少,而我自己三年來的印證故事也相當多,再再都破除了大師的迷思。其實只要自己願意學習,每個人都有能力讓家裡的人過的很好!陽宅的觀念很簡單,不用去顧慮太多所謂的刑煞,只要讓自家裡氣聚足了,自然而然都可以避兇趨吉!

在東震,除了八字的研習,陽宅也是公司會教育的一部份,主要是要讓學員都能有個平安和樂的家庭生活!家庭是社會的最小單位。只要家庭和樂,社會問題就會減少..

在推廣八字學習、開運實證的過程,另一個心靈層次一直東震公司強調的一環。上面所提到年前的新聞報導,我想開運與否真的是見人見智的問題!在開運原理這一篇就有個人的小小見解,或許可以提供不斷追求開運的朋友們一個參考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