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宋大哥一席話之後,我約了三位伙伴開始了現金流遊戲的交流。而且是密集性的交流,一個星期大約玩了三次。 

想要更瞭解現金流遊戲,歡迎洽詢囉!

MAIL:genkitoy@gmail.com

MSN:cityhunter36@hotmail.com

 

『財富不會消失,只會重新換手!!』



說交流似乎還沒達到這境界,在遊戲過程我的角色必需要兼具啟發和訓練。原因是另外三位都是我的事業體的組織伙伴。
 
會選擇這樣的開始,是在『思想修練』之後才體會到的。如何讓思想真正進入潛意識,我想透過密集的現金流遊戲是最快的方法。
 
而二個星期下來,我也真的感受到一些變化。利用遊戲中的過程、衝突、反應來協助伙伴『看到』自己的思想,而且是『快速看到』。這和之前宋大哥說過的『頻率』有相當大的關係。

每個人都在玩,重點是頻率有多高?
 
二個星期下來,利用遊戲確實讓他們看到許多問題。但『看到』和『改變』還有一段距離,也是遊戲必須要持續進行的原因之一。
 
因此;我會持續這樣的修練。
 
我住高雄,簡介在這裡。從事傳直銷事業的組織。歡迎一樣從事保險業或者傳直銷業的朋友一起來透過現金流遊戲做思想的修練。我保證在遊戲過程不會有任何的銷售和增員。我只是單純的想找一群背景相近的人來一起來修練。
 
當然,如果你並不是這領域的伙伴,但不排斥和我們一起玩的話,也歡迎一起來喔!
 
目前我們玩的時間都在上午九點到十二點。如果你有興趣加入一起交流的話,歡迎留下電話或者聯絡方式。至於時間只要不是晚上都可以彈性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