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翻雜誌時,突然看見這篇報導!


和我在做的事是一樣的!嘿嘿!這種感覺還挺舒服的....^^
(雖然雜誌不是再寫我..)


這段文字寫的真好:『因為對人生起源有一股好奇心,以及對他人生命的關注,讓他們投入這個肉眼看不見的神秘世界。也因為各具專長,他們讓命理的可能性有更多想法。』

我熱中於教育的啟發,我待過義務張老師的諮商團體,讓我更尊重每個個體的不同與選擇。在我的推廣八字學習的領域我尊重所有當事者的決定。


這裡還說到:『這些強調多元價值的算命師認為,命運不是百分之百的天注定。透過新的詮釋、心念改變以及身體力行、甚至回溯自己的本源問題,命運不再是消極且無力改變的,他們認為,藉由「了解自己」來知道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才能趨吉避兇,其至為自己創造新的命運。因此我們不再只是稱這些人是傳達天意的算命師,或許,為人們診斷心靈問題的這些人,用「心靈諮商師」一詞可能更為貼切。^^

最近喜歡上協助伙伴做思想上的調整,這樂趣比我在行銷課程的感覺要更好咧。這是我比別人更高的附加價值囉!..^^


是的,行銷老祖宗的智慧。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今天有位網路上來的伙伴說一句很實在的話,他說:『你這樣的想法很難賣產品啦!』

我回答說:『我做我喜歡的教育啊。有觀念了才會成為長久使用的愛好者,而且我也不用擔心他們被負面影響。想要財務自由,必需知道做什麼是對的,不然也會淪為為錢工作的奴隸而己囉。』


是的。接受自己就會有好命。把自己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就會真正成功了。


我喜歡八字的原因在這裡。他可以讓人找回自信,認清自己所站的位置,甚至是自己思想上的盲點。
確認了現在的位置,確定了要去的位置,剩下的就是思想和行動的結合了。


有興趣加入另類心靈治療師的行列嗎?
一次繳費,終身學習...

MAIL/MSN:genkito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