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捌年陸月壹日,結束督導考核的第一天,我和東震的家人到劍湖山來個二天一夜遊!


要去玩是我說的。但選擇要來劍湖山世界則是我家那上線說的。
我的第一反應是:人要認老,別老是去玩嚇自己的活動。
第二是想:你根本不敢玩,啊去劍湖山是要幹啥咧...?

調氣比較久的果然比較厲害。
經過一番波折,最後還是來了劍湖山世界。
在新聞宣佈豪雨特報的第三天。


奔浪水世界。是劍湖山世界四月份新的遊戲區。


這像極攝影棚的地方是水世界樓梯下來的轉角。
非拍不可的地方。


水世界裡頭只有四項設施可以玩..
這個黃藍色的漏斗型就是龍捲風。比起不斷在打廣告的大碗公還要好玩咧..
我一口氣玩了三次..很爽!
基本上玩水不用太久,很容易累。
所以,第一天在水世界大概只待了一個半鐘頭該玩的都玩了,也都累了..^^


劍湖山的吉祥物。這時的我還不知道這二隻kiki、kuku是吉祥物。
一直到第二天時,他們出來遊園引起騷動時我才知道這二隻是狠角色..


王子大飯店。今晚的落腳處。
原本興緻缺缺的狄榛一聽到要住王子大飯店,二話不說的點頭答應,並且說著:希望能遇見王子!


這一大床二小床..是二個人住的房間。夠....夠...大吧..
千萬不要問我們的價格..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蛋糕並不是只有在生日的時候才可以露臉,懂嗎?
感恩的時候也可以的..^^
大家用著『音痴』般的聲音唱著『感恩的心』來感謝咱家依婕老師的辛勞!
還模仿瓶中信的把一支支寫著感恩、祝福的竹板放在玻璃瓶送給依婕老師當紀念!


吃飽喝足了。當然劍湖山的晚上還是挺愜意的。


燈光瀑布、煙火秀、還有劇場表演就是晚上的行程囉!


豪雨特報的第三天,最常下雨的山區沒有雨。
假日煙火秀照常施放!^^


這一隻錢鼠可是大家最喜愛的咧..
你看咱家上線就一定要摸到錢鼠咬的金幣..


結束了園外園的散步時間。準備打道回府到咱們落腳的王子大飯店囉!
大家回飯店的第一件事都是打開電視收看『命中註定我愛你』,我想這部偶像劇的收視率會突破9,2%不是沒有原因的。


年底打算結婚的新娘子,練習一下如何擺pose吧!^^


第二天一早,天公很配合的下了一場雨。讓今天的天氣都一直涼涼的...
摩天輪。是經過公投之後的第一項遊戲。
第二項則是雲霄飛車。
咱家依婕老師被我們這一群不肖子半威脅半恐嚇的拉上去。


坐摩天輪還能鬼叫的,就是這三位大小姐了...
真不知道是誰說要來的..@#$%^&...


說引起騷動,好像也只有我們在騷動而己。基本上,沒什麼人搶著拍照咧..
就這樣,這一群半大不小的女人就一個接一個的和kiki合照..


這隻是kuku。趁我在拍照時,跑來站在我旁邊和我合照..
算是我唯二的獨照了..


遊園車。大小皆宜。唯一可以讓耳朵清靜的的遊樂設施。


這二天的行程,老實講,真的很感謝天恩師德咧。
不但沒有氣象局報導的大雨,更沒有六月時節特有的豔陽。
涼風徐徐的讓這一群人盡興遊玩。
當然這二天一夜的價格更是讓人盡興..
這就要感謝咱家小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