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要求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是我真的很白目,還是老婆比較容易生氣!總之,我們常常上演著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戲碼。不過,這情形早在開始交往前從八字就得知一二。更因此雙方早有草擬幾條和平條款!以備戰時可以做些許規範..

例如:吵架不能隔夜啦...星期一、三、五、日是我要先道歉的日子,二、四、六是小魚要先道歉的日子。說道歉好像有誰對誰錯的意思,應該說是先『示好』的日子來的恰當些。等等之類的條款都早在交往之前擬好了..

只是,條款歸條款,基本上在戰時還是有被棄之不管的時候。尤其在敵方火力強大的時候,星期幾己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所謂的條款更是單薄的有如風中的承諾。

因此,白紙黑字的免死金牌就是冰雪聰明的我想出來的好方法囉!^^

小魚一直覺得很吃虧,因為她的生日己經過了...


其實..小魚是很貼心的老婆咧..^^
這一張張的小卡都是她在不同時期寫給我鼓勵的話。
在我沮喪的時候..在我努力衝業績的時候..在我出外辦道時候..

我都一張張的收集起來,
無聊時、在她生氣的時、壓力很大時..我都會拿出來看..
看她的溫柔..感受她的細心..回想她曾經為我做的一切...

要不吵架鬥嘴的婚姻應該不容易...
尤其在..雙方八字一撇都沒合的情況之下..
更應該要細心經營...
在娶她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想想.如果真要在雙方生氣的時候,我要能想到使用這免死金牌,也一定是我冷靜的同時才會出現的舉動。既然一方都冷靜了,其實事情就很好解決了。


當我拿出免死金牌時,其實是我在向你示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