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所指的遠方來自於非洲地區的甘比亞


這輩子要有這麼遠來的祝福不大容易..
在這之前..收過最遠的祝福來自於美國..
咱家shan在美國流浪時寄來的明信片..

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祝福最近挺常出現的..
分別是由二位童男童女在不同時間寄來的..
沒意外的話這種情況會持續出現下去..
老實說..挺開心的..


整個台灣正籠罩在鳳凰的羽翼之下時..
小魚說:席拉有畫圖送給我們吔..

小魚:她畫了三隻鳥送給我們咧..
s :真的嗎?以前只有寫信..這次還有畫圖喔?(而且這麼剛好就是鳥?鳳凰?)
小魚:嗯..好可愛的小鳥喔..要不要看!
s:好啊!

小魚把圖找了出來拿給我看..

哈~哈~哈~好可愛的小鳥..

簡單的笑聲..無法表遠我真的想說的一切..
那一剎那..似乎體會到有子萬事足的心情..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生個小孩..
或許我可以回答說:我的小孩都會畫圖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