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IF體驗日。大約二個月會辦一次吧。
在大型課程的銜接時期會舉辦一場面相課和NOIF體驗。


人的身體可以透過衣服來保護,
但『面子』可不像阿拉伯女人一樣可以包起來不見天日咧..

這一天你可以知道『面相』到底有多重要之外,
大概你近期的感情、事業、身體健康都會被『面子』給出賣了吧!
所以,下次的面相課,你一定要來。

在這裡不要問我保養品的專業,我只是愛用者。
要知道怎麼用,請找小魚...


勤恩老師,看這修長的身材,迷人的笑臉..足以擔任NOIF代言人囉!
今天就由她來介紹NOIF整個的使用程序囉!


卸粧!是最重要的一環了!把一整天的髒東西清掉才可以讓臉得到休息。
卸粧的動作最好做二~三次才算徹底!

我大概從專科時期就一直在使用保養品吧。
為什麼會用我也不大清楚,但我只是覺得想當一個乾淨的人吧..

小涵。以前在醫學美容機構工作。現在則是專心從事東震NOIF的推廣咧..
和她的上線在巨蛋捷運站附近經營一間『漢芳』美容囉!
想要體驗的朋友,不妨跟我聯繫一下,幫你預約囉!


化粧水。鎮靜皮膚不可或缺的特品。淡淡的中藥味,很舒服的味道...
這是小魚用最兇的一瓶,她都用來敷臉....
咱家依婕上線說,想要漂亮..就敷臉吧....!

所有NOIF系列的產品都是全漢方中藥材製作而成的。
現在全世界都在瘋迷漢方美容,但東震早在十幾年前就推出一系列NOIF保養品,而且至今不曾更換品牌,足以知道東震NOIF的實用程度是經的起考驗的,更是美容界的先驅者。


按摩霜。用來汰換皮膚角質層,就是去角質啦。NOIF的按摩霜是全智慧型的咧。
角質層汰換時間不一,針對不需要汰換的部份則提供了是最好的保濕效果...

保養品在好,皮膚沒有去角質,粗的跟象皮一樣,那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讓皮膚吸收。
所以,角質層是否有定時汰換,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喔。
另外,在使用各家廠牌去角質產品時,也要注意過份汰換會使細嫩的膚質受傷,變成潮紅的狀態。
所以,請好好諮詢囉...

很難得看到男生在光天化日之下敢坐在這裡體驗NOIF的好處。
沒辦法,女朋友都坐下來了,不陪也不行啦...^^


體驗日謹介紹平時清潔、去角質二個步驟,至於較費時的保養部份則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預約體驗囉!


NOIF系列產品。淳敏系列、淳淨系列、淳白系列、慈禧系列、抗日行動系列。


再用隔離霜來隔離髒空氣,避免直接接觸皮膚。


最後,再擦上活化霜就可以美美出門了!


面子問題,不論男女生都是要注重的。
畢竟人與人第一次接觸,一定是先看到臉部的一切。
留下好印象,相信是人際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囉!^^

想更瞭解NOIF儂依佛系列產品的話,就請你光臨咱家小魚的東方儂依佛美人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