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收入與你所能提供的服務成正比!!



經營東震邁入第五年的歲月,從個人對個人服務至今,突然有個想法來為更多的陌生人服務結緣吧!

今天早上,發揮之前擔任政戰官的能力,打了一封還算可以、文情並茂,絕對官方說法的企劃書,打算來向滿街的咖啡館提供我的專長『算命』!而且是『免費算命』!

這夠吸引人吧,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還能有免費提供的服務,一定會嚇死大家。^^是啊..嚇死大家,保證敢來的絕對沒有幾個..。現在的台灣人是活在恐懼且懷疑的日子裡,面對『免費』這檔事,絕對是避之危恐不及!

不過,這倒也難不倒我啦!金剛經說:應如是住,如是降伏其心!又說: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所以..一切都是自然的,該來的就會來,該走的就讓他走囉!一切順其自然囉...

我只做我該做的..就是提供我的服務..^^

 

這是信封的標語。

基本上,要直接遇到負責人並不大容易。這時要將企劃書送到負責人面前,你就得先通過店面的工讀生!這些人可是得罪不起的,可得要恭敬且婉轉的請他們代為轉達。

當然在轉達的時候,也要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和好奇囉!所以特別的標示出裡頭是『提供免費算命』的企劃書。嘿嘿..如果恰巧協助轉達的人對免費算命有興趣的話,就會順利的將企劃書送到負責人的面前囉!^^

這就過了第一關了..^^



這就是我的內容囉!

絕對的官方文件。按照主旨、說明、辦法三個大綱架構來闡述我可以提供的服務及對方的好處!簡單扼要不囉嗦!主要能引起負責人的興趣願意來電詢問洽談,那整個的行銷手法就算是初步完成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動去拜訪店家,或者請朋友轉介紹囉!


你有認識的朋友是在從事餐飲業服務的嗎?記得幫我轉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