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董事長說:『這是東震公司蛻變的重要里程碑!』

新的獎金制度從這個月開始上路!財富重新分配的時代真正來臨。

 

IMG_0843.jpg 

這是董事長寫的第三本書了。如果真想要瞭解傳直銷怎麼經營的人,與其要看一大堆直銷書藉,倒不如真正靜下心來瞭解這『東震心語』、『東震開講集』、『東震夜話』這三本董事長為傳直銷寫的三本心法。套一句禪宗說的話:「直指人心、見性成佛。」

 

財富再怎麼重新分配!如果方法錯誤、心態不正確那都是沒有用的。真想要『藏富於民』,那就要從所謂的「民」下手,也就是基層組織囉!

 

這次的教育訓練是東震公司所有的督導、中央經委、會長一起入列,沒有尊卑、不分彼此的共同接受董事長直接的教育。為的就是要讓上下一心,更要讓基層幹部知道董事長的用心。聽說只要是幹過傳直銷的人看到我們公司的新制度,都會說咱這制度是個『有良心的制度』!

 

董事長強調的:『耕者有其田!』只要真心想做,再東震都能很快的獲得應有的報酬,甚至在收入上超越上線!

 

這段影片是總經理在第一天晚上和我們分享的!

 

我們的父母親都曾用不同的方式愛過我們、為我們無條件的付出,只因我們說過的一句話,他們都會用生命來完成....

 

背景音樂歌名「I can Only Imagine」。應該是基督教的福音歌曲囉!所以..育誠送給你嘿!

 

 我們都是一家人! 公司目前熱力傳唱的一首歌!

我搞不懂我跟這首歌的因緣到底有多深!

 

在專科時期,這是我們大服的招牌歌曲!光是練這首歌的土風舞就練到聞歌色變,還有人練到受醫院韌帶發炎禁止跳舞!爾後,只要是大服聚會的時刻,這首歌一定會再讓我們拿出來唱....那段時間是人生中最值得懷念的....

 

現在好啦,連懷念都不用懷念了,每天想聽都聽的到咧!只要是公司的聚會,這首歌就會不絕於耳了。別的不說,這次一心一德班的結束就是各區會場輪流上場帶動氣氛,將近三十次、一個多小時的熱力傳唱,夠把歌詞意境和當天畫面刻到腦袋裡頭去了。根本不用什麼潛意識催眠,『重覆』就是最好的置入式行銷了。^^

 

我們都是一家人!是的,我們真的就是一家人囉...想成為東震一家人的伙伴..快跟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