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總統歐巴馬預計增兵阿富汗一事,引起世人不平!

世界末日並非外力所致,而是人類自相殘殺所造成的!

再下去難保激進份子不會選擇玉石俱焚。

 

仙佛語錄

觀世音菩薩慈悲

別以為現在豐衣足食,這末後罡風劫,天昏地暗鬼神驚,要躲這大災劫,修道、立德最要緊,為祖先、為兒女、更為自己步上安寧的路,古佛我慈悲心不會誑你們。

 

活佛恩師慈訓 (民國八十六年八月二十日清水觀音堂)
眼觀天時,天色漸漸已經昏暗了,七七四十九,你們躲得過躲不過,還是一個問題,老天大篩選,全部要考驗你們,老天降災難乃是不得已,人心全變質,所以上天要來收殺惡孽之人,天下盡留善良之輩。

 

活佛恩師慈訓

劫數才開始,往後劫數更可怕,且將有百分之八十的徒兒會被洗掉而嚎啕痛哭。 (民國八十六年八月紐西蘭法會)
七七四十九天的來臨每個人都會親眼目睹。那時的我們擔心到飯吃不下,睡不著覺,沒清口茹素的人,都會遭劫,除非他有很大的功德,否則無法躲災避難。有在修在辦的人沒有清口茹素,仍然躲不了,沒持齋的人,死後身上的肉似啃雞肉、雞肉一絲絲的撕碎、腐爛,痛不欲生,全身撕碎才死去。

 

釋迦古佛慈訓

現在的時代正是三期末世,在眼前有大災難迫降而來,許多眾生都要受此災難而被清算,為惡作孽的人都要應罪而被淘汰掉。災難也在七七四十九天之間,天與地都變為黑暗,血如河流,骨積如山,舉目所看都無房屋,是自有地球以來最大的災難也。

 

 南極老仙翁

天時緊急非口號,三次大戰已在前
如弦上箭勢必發,眾生塗炭苦連連
仙翁今日話明示,災劫不遠在眼前

 

黃河決堤天機碑文

十佛治世至彌勒革面洗心回家鄉
即有白陽開普渡
又降九九大劫災
火水刀兵如鼎沸
弗如罡風莫可當
上有浩然大劫數女男哀號鬼神驚

 

 

如何躲劫避難?

 

 

觀音菩薩慈悲:

 

 

每週茹素二天,初一十五各五百叩首,並多勸人茹素。

擷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