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多變的世界,東震人不可能置身於事外!

除了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按照富爸爸的預計,這一波金融海嘯會在明年一二季就到了!

參考資料:王立天(FRED)部落格

 

原本我們以為還有二三年時間可以做好準備,然後等待金融海嘯發生後的財富重分配。

 

但,現在看來應變的時間從二年縮短到半年時間不到。

 

面對這一波金融海嘯,東震人可以做的事大概有這幾項吧!

 

第一、如果有資產的,或許可以到台銀買些黃金做些避險動作,有可能這一波海嘯過後,你的資產會無限增值。

 

第二、告訴你的組織相關訊息,開運之餘也要開頭腦,如果他可以從你這裡獲得世界金融訊息,他會知道跟著你真的會開運。

 

第三、局勢好的時候,有沒有開運其實差別不大,賺多賺少而己。但如果局勢不好的時候,開運就會有天壤之別了!如果局勢不小心回到四五十年前,那開運就是天皇老子才能享受的權利了!因此,趁現在把奇遁、開運食品準備好,迎接海嘯的來臨。

 

第四、如果按照馬雅文化的預言,2012年會進入以心靈為主的新世紀。那海嘯過後,人類開始面對這一輩子的心血付諸一炬的慘痛經驗,或許會開始思考,有什麼是比錢更重要的事。那修辦道就是很好的一條路可以走囉!明年一萬人的目標就很簡單囉!

 

第五、照仙佛的指示,明年端午之前會有一個災劫。對上金融海嘯爆發後,可能引起的英美法和中國的戰爭,那就吻合了!這時,渡人吃素、透過開運食品來躲劫避難就是必需品了!

 

第六、這一波金融海嘯雖然把經濟水準打回四五十年前,但不同的是,科技、系統和知識卻是保持下來的。也就是說,能掌握科技、系統和知識的人,就能很快速的在這一波金融海嘯翻身。

 

第七、仙佛慈悲說要給東震三年的時間,我想真正的『天考人驗』才要來臨而己!

 

以上這幾點,是我身為東震人可以想到的應變方法了!

 

東震人!加油了!

 

 

MAIL/MSN:genkitoy@gmail.com

 

『財富不會消失,只會重新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