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百貨公司的站櫃行程,
突然間所有的生活又都正常了起來,
一到十二點,眼皮就開始沉重,連手指頭都快不聽話。
不過,我想,大概只會不正常個幾天吧..
把時差調回來後..
就會恢復到蝙蝠一族的生活模式了..

昨天在漢神,有人問我..
怎麼會你們公司怎麼會找男生站櫃呢?

我想想,也對呢..
男生站櫃基本上有很多限制..
一個個兒這麼高的大男人..
站在不大的櫃位上..
我想..真的會很奇怪吧..
當然如果是賣機器人或者是電動玩具之類的..
也許比較不會這麼突兀吧..

再者是..男生好像在百貨業沒什麼櫃位可以工作的..
女人希望女人服務..至少很多私密的話..接觸的動作不會尷尬..
男人更希望女人服務..至少老爺我爽囉..^^

原本還打如意算盤說..
如果有臨時班或者檔期可以接..
一個小時100元也挺不賴呢..
而且只要跳元就多200元..
努力一點或許一天就有1400了呢..

但現在被男人在百貨業的限制之下..
好像也沒什麼櫃位可以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