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夢想在這裡發光 讓夢想飛翔在漢神的天空上
熱情洋溢 自由自在 因為夢想就在漢神發光

讓夢想在這裡發光 讓夢想飛翔在漢神的天空上
不需要經過遠方 不需要越過海洋
漢神~ 實現你的夢想

我很想知道這首歌曲的完整歌詞,但似乎無法在網路上搜尋到。

這是在四年前左右由黃韻玲為漢神百貨所錄製的專輯"漢神之歌"其中一首"讓夢想在這裡發光"的一小段歌詞。

在十二年前左右,救國團的的夜訓時,一群伙伴站在愛河河畔。望著誇下豪語要成為百貨業的南霸天的漢神百貨,也自許著當時的南大服也可以成為服務隊中的南霸天。那時是凌晨三點多,記得那個晚上月亮很圓。

十二年過了,漢神早已是南台灣的百貨龍頭;而我們也早己離開救國團的圈子,在那屬於學生時期結束的夏天。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也總是在聽到歌聲時,無意識的跟著哼唱。因為我相信,將歌詞中的漢神取代之後,我也可以在屬於自己的世界實現屬於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