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抽空到高雄燈會拍的照片..
也是第一次用新相機拍攝夜景的成果..

只是不純熟的技巧和觀念..
目前也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囉..
似乎少了些什麼的..但也說不上來..
改天要多拍些作品再去找南顯爸爸指導指導...

嚴格說來..
沒有拍到我覺得可以登上檯面的煙火照片..
這是遺憾之一..

遺憾之二是..
我似乎排不出第二次練習的機會了..

但聽說台南的煙火很漂亮呢..
我想.如果下星期還有煙火表演的話..
我得要想盡辦法把時間排出來才是..
到台南去找朋友..也看看安平的煙火表演..
當然更要再一次的給自己一次練習的機會囉..

這幾天也抽空到誠品書局翻了一些攝影書籍..
多看一些照片..也多吸收一些夜拍的常識和要領..
相信..我也會有好作品的..^^

南顯爸爸..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