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中參加公司的表揚大會..
每次回去就會讓生命再度活起來...
活起來是因為看到自己的責任...
活起來是因為想要創造更多的希望...

當一群小朋友努力扮演著東震2050年在國際表揚大會上的情景時..
我知道..這份事業可以讓很多家庭的未來無後顧之憂..
我知道..在東震的小朋友不會輸在起跑點...
我知道..在東震的小朋友不會喪失做人的基本道理..
我知道..中國的三網五常、五倫八德的觀念,我們有義務傳承下去..

當所有人大聲唱著"打開你的天空"時..
我知道..我真的必需要打開我的天空..才能再站上另一次高峰
我知道..在東震只要堅持..就能有機會再次看到世界的遼闊..
我知道..在東震有人真的用生命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好多伙伴不只是說..而是用生命在提醒我..要我努力向前..

感動是因為..這裡充滿了愛與支持..夢想與快樂..

感謝這次策劃的台中經委老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