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是肉體的.是世俗的我.
一個我是靈體的.是脫俗的我.

我問我自己許多問題.並希望可以獲得一些答案.
我自己告訴我.一切都是我決定的.
我自己說了.我也不一定會相信.

我問我自己.今年會如何呢?
我自己告訴我.愈忙愈好.愈忙錢愈多.

我問我自己.我可以去嚐試新的生活嗎?
我自己告訴我.去吧,但千萬不要迷失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迷失了.那千萬要記得回來.

我問我自己.我如果想要搬家,好嗎?
我自己告訴我.現在的事情還不夠多嗎?
而且這裡是你唯一和公司有關係的地方了.
離開了這裡.就可能失去唯一的連繫了.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會離開公司的.
我自己告訴我.你確定嗎?
如果不小心迷失了.千萬要記得回來..

我問我自己.事業金錢何時會順利?
我自己告訴我.成家立業.家成了.業就立了.

我又問我自己.沒有錢沒有房子如何成家.
我自己問我.去問過另一個人了嗎?

我問我自己.她是我未來的另一半嗎?
我自己問我.你認為是嗎?

我問我自己.但我不喜歡現在的相處模式.
我自己告訴我.你有你的時.她有她的運.
現在就是如此.你覺得應該如何呢?
你想要維持.她就會在.你不想要.她就會順其自然..

我問我自己..最近的腰一直都會痛.為什麼?
我自己告訴我..那是你造成的.誰叫你都不睡覺.
我又問我自己..你是靈體.有在修行.不是會保護我嗎?
我自己告訴我.我是我.你是你.我修我的靈體.你去損害你的肉體.不要來怪我.

我問我自己.那有時我的手會動.真的有做用嗎?
我自己告訴我.你放心.我有事要做.才會動手.而且絕對是正確的.你不用懷疑.

我問我自己.那一天晚上.真的救了她嗎?
如果那天遇到更危險的.你真會出現嗎?
我自己告訴我.這你不用擔心.真有危險我一定會到.
而且要你所做的一切絕對是對.你一定要做.


我問我自己.今年真的會很糟嗎?那我接下來到底會如何?
我自己告訴我.在你新的環境開始之後.一切的改變會來的很快.
你就好好享受這些變動吧.今年才正要開始呢!

我問我自己.那下次我要如何找到你..
我告訴我自己..當你真的可以靜下來的時候.
你就可以找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