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想法..
我喜歡用msn來溝通次要的事情..
我喜歡敲著鍵盤來代替口沬橫飛外加咬字不清楚..

我喜歡.....呃....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擅於講話聊天的人..
我承認我的生活有部份很像電車男一樣..
只能躲在電腦後面生活..
一走到人前就完全不是一個樣..
雖然我沒有這麼糟..
但確實在人前與在電腦前..
我是不同性格的人..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瞭..
只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文字裡頭的我..和現實生活中的我有段落差..

三年前開始用文字記錄一些心情..
才發現自己有一個可以無拘無束空間真好...
於是,便也開始斷斷續續的記錄..
直到去年突然發現報台不見了..
千尋百覓苦無下落之後才決定轉戰到無名來...
沒想到..前些天明珊把過去我們留在gigigaga發報台給找回來了..
喔...my god..我的五十米深藍..
這種失而復得的滋味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啊..

心中有個地方稱為五十米深藍!
五十米有多深?深藍有多藍?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找到...


這些天,看著自己過去幾年的心情..
每一個標題就像是一串毫無意義的符號所串連成的連結列..
點進去..就回到了過去..所有事物都歷歷在目..
高興的..難過的..平靜的..悲傷的..
過去的永遠都不會過去....因為..
總會有那麼一個點的存在連結著過去與現在..
不同的是...點何時出現?時光隧道何時被開啟?

我曾經把出版一本書列入我的人生清單..
所以我把每一篇想要記錄的心情..
都試著用比較專業的方式來撰寫..
雖然這所謂的專業只是我個人的認定...
但至少..我很認真囉!!

這或許就是我在現實生活和文字裡頭判若二人的原因吧!
也或許我才能平衡日常生活所帶來的變動吧!
易經講 "陰陽五行"、太上清靜經說 "清者濁之源、動者靜之基"
不也都看似相對卻有相生嗎?

所以囉!!我不是怪咖!我是很正常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