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25 20:30

"你今天還有打算回台北去嗎?"吃完火鍋,我問著菲兒。

"不了,我那個比老媽還像老媽的上線芙姐擔心我危險,叫我不要回台北去了。她要我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只是,我還在考慮,因為明天有個很重要的課程,而我是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啊,那就不好決定了。如果只是價值二千元的五張票,那我也會叫你不要回去。但如果是你是擔任工作人員的話,這就不一樣了,畢竟那是一種責任啊。"原本堅持要菲兒留在高雄的我,也開始動搖了,因為,換作是我答應了別人,我也會撐回去的。"你想一下吧!如果真要趕回去的話,那現在先小睡一下!"

"芙姐叫我找人代替我的工作,那是一個我最不想要麻煩她的人,但~沒辦法囉!只是,我還是不放心"

"如果你確定不回台北了,那咱們先去城市光廊晃晃吧!不過,要確定你真的不回去台北,你先打電話告訴家人你要回家吧。免得咱們各自回家之後,你又逞強開回台北去了。"原諒我用小人招術吧,菲兒。我想我們雖然認識不久,但我相信我還算是瞭解你的,為了確保你的安全著想,我不得不這樣要求你囉!!

"你真的是一個怪咖呢?我在想什麼你居然都算的準準的"菲兒一邊拿起電話撥回家裡,一邊用著眼角喵著我並將緩慢且加重的長音落在"怪咖"這二個字上。

"不過!我不想讓家裡的人知道我開車回高雄呢!我不要讓家人為我擔心!離開家裡在北部生活久了,我希望我在家人眼中是可以獨立的。"原本要打電話的菲兒突然間停下了撥號的動作,貼心的為家人著想著。"所以,要怎麼辦呢?"

"那這樣吧!你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我載你回去囉!明天你只要叫家人載你到火車站,你再去開車就OK了。你覺得如何呢?"想要找個合理藉口來做善意的謊言,這點小事對代表智慧的水星落在雙子座的我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