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菲兒無力的回答著。心裡不斷的回想這整個完全失控的夜晚。原本該是要回到家的,怎麼現在卻來到這完全陌生的房間。典雅的裝潢、昏黃的燈光、潔淨的床舖這一切,和全身無力的我似乎一點都沾不上邊。

三個小時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95/03/25 23:10


"你怎麼了,我轉彎你沒有看到喔!"我騎著摩拖車,要菲兒開車跟著我,一起把車停到後火車站去。只是途中就這樣的跟丟了。再我們通了三次電話,確定了三次的位置之後,終於在第四次的電話中得知菲兒正確的位置。

"不好意思,剛才在講電話,沒有注意到你轉彎了。"菲兒低頭說著。我看她回答著"沒關係,我們去找地方停車吧。"

"你怎麼一直在看電話,怎麼了?"我注意到菲兒的情緒有點低落,在停好車後,仍舊待在車上望著手機發呆。

"其實,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些事,我覺得有些壓力"菲兒沮喪的說著。"我沒有把若音的事情處理好"菲兒接著說:"若音的心思很細膩,只是她不會當面告訴我,但會傳簡訊給我。剛才就是在看她的簡訊"

"嗯。走吧!早些回家陪陪家人,難得回高雄一趟。"我故意岔開話題,試圖緩和菲兒低落自責的情緒。"有那些東西要帶回家的,我幫你拿吧!"

菲兒打開後座車門,指這三大袋的東西。"喏!就這三個包包囉。"我望著三個"大包包",一邊提下來放到摩拖車上,一邊想著。"嗯!菲兒要開車下來高雄時,就有打算要住上一天了。否則,一天來回的行程絕對沒有必要揹著三大包下來。只是她找不到說服自己留下來的理由!找不到她想要休息的正當理由,尤其明天是大家迫切期待的課程,正在考核的她更沒有理由沒到。"

到了這個時候~在早上她決定開車下來的時候,理由就悄然成形。~一切都必須以安全做為第一考量。

只是,因為如此,也埋下了接下來最難忘的一個夜晚。一點都不安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