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超幹的!

很久沒有這麼痛恨一個人..
而這個人居然還是在家族稱謂上被稱為"父親"的一個人..
那種一股氣話無法出口的憤怒..
出口是怕傷了他的心..但不出口卻永遠被他視為理所當然.

居然可以如此大聲嚷嚷的要找女兒拿錢..
早在她國中畢業後就沒盡過一點為人父該有的責任..
而現在居然還敢厚著臉皮想要錢..

或許該怪我這個兒子的沒有通天本領吧..
沒辦法月入數十萬供他揮霍..
沒辦法好好照顧他從年輕就不斷吸毒、喝酒、抽煙、車禍所累積下來的身體病痛..
沒辦法讓他在年初才從鬼門關拉回來的生命好好享受這天賜的晚年..
雖然他現年才五十一歲而己..五十一歲。大多數的人都還在工作的年齡。
而他早己斷斷續續沒有工作近五年了。除了酒,還是酒。

今天。在他這無能的兒子拚了老命也無法維持他的基本生活時..
他居然可以厚著臉皮要我去找他的女兒拿錢...
而唯一的理由居然是..父親找女兒拿錢是應該的..
他媽的..一句應該說的理直氣壯的..
他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們的任何生活..唯一的電話鈴聲就是要錢..

一連三天不斷的電話鈴響..那是一種恨..從心底深處漫延出來的恨..
我一直告訴自己他是我的父親..不可以沒有頂嘴...
二次的生命垂危..我都跪在菩薩前祈求..如果他真能變好..就請菩薩救活他
如果他不會變好..就讓他就此離去吧...

二次都把他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但好吃懶做..無所事事的態度卻一點也沒有變..
菩薩給了他機會..我沒有理由不相信他會變好..
只是..這次..我真的灰心了...


今早的憤怒的將電話切斷之後..我又寫了一份履歷表..
趁著中午上班之前..再去投一份履歷..求職的工作是麥當勞的大夜班..
如果..以現在的狀況和體力..在撐個大夜班應該可以吧..
誰教我是他兒子呢..現在的我只能想盡辦法多賺點錢..
除止之外..我無法兼顧我和他的生活..

至於我的未來...或許等他真的離開之後..
我的未來才會開始吧....


以後見到我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