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力山大我學會了忍氣吞聲..
不管經理多麼兇巴巴的..愛計較..小家子氣..
(其實有時她講的並沒有錯..)
不管同事怎麼跟我不對盤..看不順眼..
(應該是男女生對事情的態度不同吧?)
我都會儘可能的一笑置之..

因為..這就是傳統的業務社會..
沒有互相鼓勵..沒有加油打氣..沒有彼此支援..
你成交一筆客戶代表我少了一個機會..
更或許代表著你的業績超前了我..
那下一個被罵的就是我..

因此,我們是敵人..不是朋友..
別被那笑容可掬的外表可欺騙了..

別怨!這就是社會..在紅海撕殺的一群笨蛋..
我要做的就是..儘可能的開出一片藍海..
不斷的發傳單..掃街..交換名片..認識朋友..
培養屬於自己層級的客戶..

放心啦..我再開路..備好所有資源..
等你進來一起享用..

這裡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壓力比山大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