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一封信"

這是昨晚我留在電腦桌面的捷徑列標題。捷徑列所連結的是一段長達四年的感情的去留。

內容如下:

或許,我們彼此都累了吧。累到不知要如何繼續走下去了。累到不知該開口和彼此說什麼?但,繼續下去,似乎只會讓你我更累。

總感覺對你有所虧欠,但也不知要如何努力。開口的人總讓另一方感到被拋棄,我曾希望是你主動提出想離開我去尋找另一片天,我會支持。因為,現在的我似乎無法給予了。或許你同情我吧,從未聽你提起想離開的念頭。只是,這樣下去,對你、對我,都是壓力。

很感謝你這一路的陪伴與支持。走到這裡,或許不冷不熱,是說再見的最好時機,再彼此都還為對方著想,都還當彼此是朋友的同時。接下來的路,讓彼此的空間和關係做另一個選擇,或許都能走出另一片天。

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是我個人的想法。抑或是,你也有相同的想法。我並不知道。是不是真能讓彼此都有更好的發展,也是未知數。

所以,由我來提出吧。面對我們目前的狀況,我相信我們現在的關係應該只是室友吧。

結束。似乎是一個要做的選擇。就像離婚協議一樣,必須有二人同意才能生效。

如果你也同意的話。那是不是就讓我們的男女朋友的關係到此為止呢?或者,你有其他的想法?

期待你的回應。95.05.03


回應:

我想我們彼此早就有共識了吧!總是在等待對方先提出,總覺得不想當那個罪人,總覺得想要把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但我想我們縱使是如此我想我們還是朋友吧!因為我不想就此失去一個朋友!

可是我這個朋友有一個無理的請求不知你是否會答應,我想我們可以做鄰居嗎?我想搬到隔壁,一方面可以減輕你的房租,一方面是我不想再去找房子及住家裡,或許你會覺得感到困擾或是不自在,但我都會尊重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想的話可以不用勉強,最近我會去住朋友家或回家等你決定好後,再跟我說吧!!


句點。是老天早己設下的局。我們不過是用最和平的方式來詮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