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走財年。
在八字學的意義來說,
就是有機會賺錢、異性緣很好、甚至是適合結婚的一年。

被錢逼到我的確實現在滿腦子都在想錢從那裡來。

至於異性緣很好嘛?
是沒多大的感覺啦。
似乎一直以來都不差..
只是過去的我在現實生活有一個所謂的伴
所以異性緣再好..也都當成好朋友般的相處態然囉!

結婚。
這是我一直不敢去想的問題。
但我發現今年的我特別想黏人..
想要有人陪伴在我身旁..
在結束一段感情後的這幾天..
我好想找一個人...
一個願意收留我的人..

和我一樣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小笨童..
也不排斥多去認識異性友人..
只是他會把結婚當前題做為一個可能交往的條件..
這點,他比我勇敢多了..

而我,只想..
找一個願意收留我的人..
收留我心煩時的無力、疲憊..
收留我偶爾的大男人主義..
收留我的不懂情趣..
收留我不擅表達的情感..

在我感到極大壓力時,
願意..
收留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