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心地善良、多才多藝、缺乏自信。
是認識妳這半年來的印象總合。

一封對我父親病情的問候,開始了我和妳的交集..
而南顯的攝影聯展則接續了彼此的話題..
可惜的是..你並未能親眼目賭..
於是..音訊暫時斷了。

再次的接觸話題還是開始對於我父親的問候..
這次接續的卻是就著小羅盤的關係..
讓我在北上的同時和你碰了第一次面..

這女生挺高、眼睛無神、右臉頰有痘痘、
身體狀況不好、應該是呼吸道的問題..
目光所及之處快速且不著痕跡的將這人打量了一番..
職業病吧!對於陌生人總要探個五成底才行。

漸漸的,彼此的話題愈聊愈多。


我常說:愛情就像一場車禍,什麼時候要來都不知道。

不知是我烏鴉嘴還是譬喻太恰當了?
我和妳在高雄的第二次碰面..
居然發生了莫名的車禍..
說莫名是因為我們是毫無原故的"犁田"。
當天晚上,我二話不說的帶著你直奔師姐那裡收驚。

只是,車禍的當時。我並不知道那會演變成愛情的開端。
因為,你知道的。當時我至少是名草有主的身份。
而認識新朋友則是我生活上的樂趣。

四月。
天剋地衝的一個月份。
所有事情接踵而來。
等她考完試,便要讓彼此自由的想法。
從月初開始醞釀。

結束一段感情。並未想到會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只是,我承認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男子。
你說,你願意收留我的眼淚。
但,你真懂我了嗎?

我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但不會是一個好情人。
"征服情海"中,這句對白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般的貼切。

如果,讓我喜歡上你,
我會想牽著你的手,當你的眼睛
告訴你何時該跨過障礙..
提醒你,有我陪在你身旁。

只是,我的表達方式卻從不溫柔。
冷漠、無情的指責總是我最先選擇的方式之一。

八字中說我和配偶宮有丑午害。
也就是總會對另外一半有所要求。
這是答案之一。

從小的生長背景讓我無從學習如何和親密的家人相處。
這是我找到的答案。早在去年四月時發現的。
只是,我還在學習如何不去傷害我的親人。
這是答案之二。

這就是我。


今晚你己經感受到我的冷漠無情了。
接下來呢?你還說你願意嗎?

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