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年2月24日     
天氣:天空不作美的陰天
地點:鼓山區一號船渠遊艇碼頭


就是為了這一艘嬌小可愛的小丑魚


HUNTER是帆船的製造商..恰巧的是我也是cityhunter的漫畫迷..


小丑魚NEMO是船長TONY大哥的愛女為這艘帆船所命名的


hunter260是小丑魚在製造商的出廠編號


TONY大哥..小丑魚的主人


穌餅大哥..我在站玩具櫃時認識的朋友..熱情大方..
也是讓我有機會接觸海洋的朋友..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出海去囉!!小丑魚就是我命名的^^


乘風破浪囉!我是海洋之子就該不畏風浪..


今天就港內一日遊囉!


左邊框框:指針所指的方向是風的方向..數字5代表是風速..單位是"節"
右邊框框:270代表的是船身最底部距離海底的距離..單位是"英呎"


其實高雄港內真的很漂亮..一群白鷺鷥這樣伴著我們同遊..


這樣的風景不一定要出國才可以看到喔..有機會的話就一起加入我們吧!一同推廣海上運動..


聽說喜歡海洋的人心胸特別寛廣...


這是tony大哥的一家人..


帆船靠岸的同時必須要先把繩子拋到岸上,人也要第一時間的跳到岸上..
藉著帆船本身殘餘的動力再加上人力..才能順利讓帆船安全的停駁..
tony大哥問我會不會游泳?我回答:會。
那下次就讓你試試囉..


靠岸囉!下一次的出遊,希望有你的加入囉..^^


當天蘇餅大哥帶我參觀另一艘在帆船史上相當有名的"媽祖號"。
高貴、古典、優雅..這些形容詞就是為她而存在的。

summerlbue後記:那天,身為新手的我似乎什麼忙都幫不上。只好專心揹著我的相機記錄這一切都很新鮮的帆船之旅。帆船誌記載著更多有關於小丑魚的生活,還有更專業的帆船知識。歡迎對海洋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