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短暫二個月的工作,我離開了亞力山大。
時間的不自由、薪資的不確定、休假的不明確..
都是其中的原因..當然,
更多的是個人的不安全感。

時間果然等於金錢;自由真的需要付出代價。
龐大的經濟負擔不容許我浪費太多的時間..
相對的,我也沒有權利去享受所謂的自由..
於是,我必須重新做一個決定..
或者說是,必須重新做一些調整..

調整自己的工作形態..
用時間去換取一些較明確的報酬..
來求得些許的溫飽與安全感..
再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去架構屬於自己的未來事業..

修正的過程不能偏離正確航道太遠..
隨時都要檢視自己的目標和目的是否平衡了..

接下來的新工作會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但我相信每次的修正都是距離終點更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