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瞭解產品和經營熟悉的這段時間每個月四萬元的保障底薪,可以嗎?

這句問話算是對我這段來時間來最實質的鼓勵和證明了..
而我的答案卻也讓我又多了一項令人討厭的身份~保險從業人員..

和ING安泰的緣份起始於快退伍的八十九年年初
為了投保自身的和家人的保單讓我報考了保險人員的第一張執照..
目的只是不想在無知的情況之下買了不瞭解的保單。
更不想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需要使用時卻要像個白痴似的令人擺佈。
就這樣,我順利的擁有了保險執照。

我有了鑰匙,但卻從未進入這個家門。

只是,事隔多年,我居然又回到了原點。
不同的是,我累積了更多的實務經驗和成熟面對挫折的態度,
雖然有時還是會沮喪。

這幾個月找工作的經驗讓我發現,我不再可能回到傳統產業的懷抱了。
並不是我不願意踏入,而是我的工作經歷讓我自然而然被歸類到另一個族群。
就像哈利波特在戴上分類帽之後,就被認定為葛來芬多的學生那樣的理所當然。

接下來,就要看我如何同時扮演命理、壽險、理財規劃這幾個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