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新人基礎班結訓了!

我清楚我並不缺乏知識,但我缺乏態度;我並不缺乏技巧,但我缺乏良好的習慣。我有百分百的信念,但確無法化成百分百的動力。我瞭解我的弱點,所以我選擇接受最基礎的訓練。


溫馨的封面。一群人在建築著屬於自己的家,自己的未來。
保險,就是這樣的理念。為每個人構築一個溫暖的家。


采~、小玉、靜芳、華香、書帆、瑞昌。五天來的家人..很認真的一群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準備好了嗎?要起飛囉!!
期許你和我都能為自己的夢想掌舵!


是的!因為有你,安泰才會更好!
朋友!因為有你,我才能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