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日,連續假期的第四天。
南顯爸爸抛下他二位可愛的寶貝,帶著她的愛人小娟遠走2006台灣設計博覽會
從9/30~10/15展出,地點在台南佳里的蕭壠文化園區。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和小魚兒是超級電燈泡,硬是要跟著人家出去玩。
當然啦!愛妻的南顯爸爸很聰明的在第三館時就藉故帶著愛人獨自散步去囉!


於是,我和小魚兒就隨興逛啊逛的,來到這囉!


牆上掛滿著名信片!
名信片上是來這的人針對boco所做的各種創意設計。
於是呢,我就要求小魚兒也設計一張來玩玩。


喏!我們家的小魚!像小孩子一樣的蹲在小矮桌旁邊認真的畫了起來。


旁邊許多遊客都好奇的看著我們!
一個很認真的畫,一個很認真的拍!^^


小魚最喜歡畫小魚!
曾經看過她學生時代的塗鴨,挺可愛的造型!
改天,有機會的話,偷偷給你們看嘿!


鏘!鏘!鏘!鏘!小魚的BOCO完成囉。
我們在玩的過程一直有路人甲乙丙丁在旁邊偷偷看著、笑著。


尤其是服務人員,大概覺得我們是玩的最開心的一對吧。
作品可以換一張名信片。紅、白、黑選一張吧!
服務人員滿手刧財色。我在後頭盯著小魚會選什麼顏色。


嘿嘿!小魚果然有把我平常的提醒聽進去。
選了個財官雙美的名信片。硬是把滿手的刧財色跳了過去。


什麼?設計博覽會到底展出什麼?
呃~~還剩幾天!快去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