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問我:男人為什麼會想要牽一個女生的手?
我回答說:問的好,就寫篇部落格來回答你吧!


我第一次偷人家的圖來放。(amanda你的圖借我放一下嘿!)

真正想牽手時應該沒有多大的意識。只是很單純的想要保護另一個人。

有一篇網路文章是這樣寫的: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
我相信這樣的說法!透過掌心連結二個世界。宣誓我們是一國的。

男女睡覺時會抱在一起睡,似乎抱在一起睡才是疼愛的表現。
但或許你可以更仔細的問一下是抱在一起睡,還是握著對方的手入睡?
至少我屬於後者。我喜歡握著小魚的手入睡。


掌心,掌心。掌接掌才能心連心。
當我們無力在翻雲覆雨的時候,只有牽著你的手才能讓你知道我仍在乎你!
牽手。是最初與最終的愛戀。

蘇芮有一首歌"牽手"描寫的很讚!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