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老師,好久沒有找你聊天了
師:你都亂想,我來了你也以為不是我,我怎麼找你聊咧.

徒:有時感覺是祢來了,但不確定啊!我以為是我胡思亂想..
師:完全交給我就能分辨了!

徒:師今天來有什麼要指示的?
師:你有什麼事想問的?

徒:為什麼她無法協助我的事業呢?
師:機緣還沒到,強求沒用!她也在看著你的表現、改變;你的心沒有改變,她怎會想要跟你做呢?放心吧,再一段時日,機緣到了,她會在你的事業上有很大的幫助的!

徒:怎麼她的身體用什麼給她吃都沒什麼起色呢?
師:心沒開,怎麼會有起色呢?心開,氣自然就通。這不擔心,機緣一到,什麼都好了。

徒:那她爸爸明年的狀況會如何?有沒有危險?
師:修道之人,自有天佑!大刧可免,小刧難逃!不會有事的。

徒:那弟子的組織事業呢!似乎一直都無法有很大的起色!請老師指點!
師:事事為公,自有所成!凡事想著大眾的事,自然你的組織才會順利!

徒:那我下個月帶著組員一起去發傳單,帶他們發展組織囉!
師:早該如此做了,你為他們做了多少,自然都會回饋到你組織上,去吧!

徒:那我白天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收入,有什麼意義嗎?
師:還是那句話:事事為公,自有所成!再者,協助護道之人的工作,不也是護道嗎?安心的做,自會有所庇佑!

徒:但弟子擔心銀行的事...
師:擋都幫你擋這麼久了,也沒差這幾個月了。

徒:是!
師:還有什麼想問的?..

徒:沒了。那老師有什麼要指示的嗎?
師:看看其他人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