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在把八字當做迷信的象徵!



講師。是我九十一年在m&y的課程中所設定的五年目標。
為了邁向教育這個領域,我從不吝嗇投資我的腦袋!

我曾經花過大錢去瞭解國外最流行人格特質分析disc..
但這遠遠比不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大作..正五行八字..
而後者的價格卻僅僅是前者的十分之一不到..
實用程度包羅萬象..

對想要創造事業高峰的人士..
這裡有著最實用的管理學、心理學、人格特質分析..
讓你清清楚楚的瞭解你的上司、部屬、同事..
內心真實的聲音與想法..

想讓家人更健康的伙伴..
這裡有著數不盡、道不完的中醫理論..
教你養生之道如何氣血相通..
教你最簡單易懂的飲食療法..

想讓財源廣進的家人..
一堂課最快速的告訴你..
如何找出家裡的生氣方..
讓你馬上改變整個氣場的運轉..

想要感情幸福的夫妻情侶..
看看你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為何..
要如何才能彼此更貼近彼此的心?

想讓小孩的功課學業更順利..
在家裡找個文昌位吧..
保證讓你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太多太多的好處..
都是老祖先留下來的智慧結晶..
無需遠渡重洋的去尋找答案..
也不用盲目摸索的道聽塗說..

只要你願意靜下心來聽聽自己的聲音..
"我要改變現況,,讓自己更好.."
那你就該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
讓自己重新瞭解這新的世界..

如果對八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寄mail來囉!
genkitoy@gmail.com(記得註明農曆出生年月日時,還有想要瞭解的問題!)
msn:cityhunter3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