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就該知道是那裡了吧!



這可是屏東海生館的招牌圖片咧!!


瞧我們家小魚看到這景就忍不住親了好幾下咧!
這是她第一次造訪墾丁、也是第一次來海生館。


小魚很認真的看著她的同類..
河口的小生命..她心裡想著..我也是社會洪流底下的小生命咧..^^


小丑魚..大概己經沒有人這樣稱呼這魚類了吧..
現在牠的代號叫"尼莫"..
不知道詳情的人請查閱"海底總動員"吧!


色彩鮮艷的魚群不比浮潛來的差啦..


會認識獅子魚的人大都是從哈啦猛男秀看來的。
至少現場聽到的第一句都是說:哇!哈啦猛男秀的獅子魚吔!


外行看熱鬧大概就是指我們二個了!
一路走一路拍..
但怎麼就不知道這些魚叫什麼咧....


超級漂亮的水母!真要多虧南顯的50mm定焦鏡了..


小魚說:怎麼可以拍的這麼漂亮!
我說:花35000就可以拍這麼漂亮了..^^


這一片藍可真是會讓人忘記外面寒冷的天氣啊..


海獅!偌大的池子裡就只有二隻..


企鵝!
為了配合氣氛!館內的冷氣冷到嚇人..


小魚在想著要怎樣才能親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鵝鸞鼻燈塔!
逛完了海生館,我們冒著小雨仍舊到了台灣的最南端。


真美的名字咧!


最南端的觀景台!
因為下雨,所以沒什麼人進來晃..
但也如此才顯得悠閒囉!


不知要去那裡逛?
隨處可見的旅遊指南就貼在牆上咧...


超Q版的關公!這是在一間人物畫像的商家看到的武聖!
原本和小魚也想要讓他們畫一張當作紀念,結果畫家出國。
殘念!


木製的明信片!挑了兩張做紀念囉!


蓋上紀念章押上日期!再烙上我和小魚的姆指印..
小魚問:為什麼我的指印中間都有斷層?
我:............


來到墾丁一定要到我最喜歡的史努比專賣店晃晃!


我家有一隻大型的史努比就是從這裡抱回家的..^^


這就是墾丁12/16的周末!
寒流加上雨天..來的人真的很少..


夜晚落腳的地方..因為人少..
隨口一句:啊...下雨天有沒有比較便宜?
1000大洋!
專科時期最常來的旅遊之家!
一樣這麼親切乾脆..


還有許多地方是可以慢慢逛的,
只是天冷加上下雨讓行程總是走走停停。

關山的日落、貓鼻頭的浮潛、龍磐大草原的風、
南灣的海、藍天下的比基尼辣妹

墾丁..
還是適合夏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