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always open!!


這是七仔店和奇摩合作的案子
實體通路和虛擬通路聯合演出!
今天恰巧看到就好奇的跟著輸入了照片和夢想!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跟著完成。



接下來在每次的開始就會仔細的找尋一下自己的照片在那裡..
或許參加人的不多..所以還能仔細的找到我的狗頭..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利用下面的搜尋輕鬆找到自己夢想的所在喔!
看到跳動的照片,點選就會出現照片和願望囉!

還有open將敲鐘的語法喔!
把可愛的open將語法分別貼在奇摩和無名的部落格裡..
提醒我隨時謹記我2007年的三個願望

2007年我要..
實現的三個願望分別是..
3月送督導考核同年考核完成!(剛好符合我在m&y的五年計畫咧..)
讓我在東震的開運人生,永遠夢想成真!(這樣我就不用靠仙女了..)
找到自己最具有影響力的角色定位!(服務大眾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