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遊戲!富爸爸窮爸爸系列的書籍就是這個遊戲的說明書。而現金流的遊戲過程,就是人生的縯小實境。


小時候我們玩過大富翁!這可算是成人版的大富翁,完全比照現實社會所設計的遊戲,在這裡你必須要面對每個月的固定收入支出、隨時出現的額外支出、漫天叫喊的投資機會與標的、生兒育女的大事、還有老板的無情資遣。總總在現實社會該遇到的,在這裡你通通可以親臨實境的體驗。


老鼠!遊戲過程中你的代言人就是他。象徵著在現實社會中我們像老鼠似的繞著生活一直跑,一直不停的在原地打轉,從沒想過要如何達到財務自由跳出圈圈。脫離老鼠賽跑的困境,就是遊戲的重點。


這次現金流遊戲的發起人:仲陵。在遊戲開始之前簡單說明一些遊戲規則和需要注意的事項。當然最重要是強調勝出關鍵在於:讓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


這一桌是所謂的新手桌。但說是新手,卻有人是在真實社會中從事境外金融的工作咧!我想,透過遊戲更可以真實檢視自己的行為模式是否恰當。


我們這一桌是所謂的熊市~交易熱絡的市場。學孟是第二次參與遊戲,角色是多金的醫生,但卻在遊戲中因為一次錯誤的決定而導致後來所有的機會均無法理性判斷。這就是真實的社會的縮影,不是嗎?


紅衣服的那位是靖傑,我們這一桌的炒做手。專門以假亂真、從中做梗的角色,這是老手常做的事情,用來訓練參與者的判斷能力。既然來了,當然不能空手而回囉!帶些經驗回去吧..^^


佳法!很厲害的一位角色,聽說電子版的現金流遊戲玩過不下3000次。數字分析能力一流,他的腦袋運轉速度大概是人類的數倍吧!他的總結和分析絕對讓你進步神速喔!更聽說還有二位高人沒在此次活動出現,一位是忠華大哥,一位是宋大哥。僅管如此,但今天的活動還是受益良多咧!我想我的功力能瞭解體會的大概也只有這地步啦!!

三個小時的遊戲時間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結束,而且滿心期待下一次的來臨。如果你也是有夢想的朋友,如果你響往財務自由的生活,如果你喜歡接觸新事務、願意踏出來認識新朋友。歡迎有機會一起來聚會囉!

這遊戲斷斷續續玩了好幾次,也曾經親自帶領著一家直銷公司近四十人來參與活動。但重新當一個玩家,和一群更專業的朋友玩的快感仍就不同。富爸爸創業摸擬商學院是由一群以財務自由為目標的朋友一起聚會的地方。更是一群由網路這虛擬環境培養出來的真實朋友,如果,你也是熱情而且相信財務自由的伙伴,歡迎加入這學習環境囉!

新朋友可以將你的聯絡資料寄給我genkitoy@gmail.com或者直接加入社群網站,活動時間和地點會公佈在社群網站,因場地和名額都有限,所以請自行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