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動盪不安的丙戌年之後,能在生活中站穩腳步的朋友們恭禧囉!或許大多數的朋友會因為諸多原因而離開了原本的生活圈,但請放心,因為這是必要的淘汰賽。

到了丁亥,我想每個人都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就請大膽的朝著目標邁進吧!凡事清清楚楚、不拖泥帶水、說話做事都要簡單明瞭、目標明確的人在今年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亥屬渾沌不明的氣場。因此,在這樣的氛圍之中,如果隨波逐流則更容易迷失自我,唯有堅決地握住自己人生的方向盤,朝著正確的目標前進的人,才可以正確而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是的。快速的時代正是接下來這幾年的最佳寫照。如果你想要享受慢活的樂趣,請加快你的腳步、管理你的時間,看清你的目標勇往直前,你才能發現,積極的生活才能造就出慢活的世界。

底下簡單列述十天干今年的流年運勢囉!

甲木:傷官。今年注意血光、官司訴訟、罰單、情緒易受影響、要注意謹言慎行。身弱者求貴人、身強者求財來化解傷官的氣場。命盤有正官者,則形成傷官見官、危禍百端的強烈氣場。建議使用奇門遁甲將傷官假合。以求一年平安健康。

乙木:食神。今年較勞祿但仍屬不錯的一年,很有吃福,到處有朋友吆喝著聚餐吃飯。女且己婚者,今年可求子媳,唯需注意命盤中有梟印者,則形成梟印奪食的氣場,易有小產的現象。不分男女,如遇梟印奪食者,今年一事無成,小人扯後腿,運勢弱者,會有錢財、事業上的損失。建議用奇門遁甲和流年做假合。

丙火:刧財。顧名思議,和錢財會有關係。身強者,財務上絕對會有一堆不願意的支出。男生易有事業、錢財的困擾。女生則感情容易被劈腿。建議用調氣食品增加自己的氣場。

丁火:比肩。和上述情況大都相同。唯身弱者或許還能感受到朋友的幫助;身強者到處忙碌、時間絕對不夠用。建議用調氣食品增加自己的氣場。

戊土:正印。安穩平靜的一年。印是貴人,大家都喜歡,唯獨身強的人受不了人在耳邊碎碎唸,意氣用事之下較易做錯決定。但大都不會有多大的傷害..生意人則另當別論嘿..^^建議求財來增加自己的歡喜心。

己土:偏印。也就是所謂的梟印,白話就是小人啦。所以今年小人當道,功敗垂成。如命盤中有食神者,則小心一生心血毀於一旦。懷孕者要注意小產。建議用奇遁將偏印做假合。

庚金:正官。名聲、地位的象徵。有機會高昇,但對身弱者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氣場壓力會扛不起來。管不動部屬,而顯得名不符實。易遭長官責難,壓力過大而心生退意。命盤中有傷官者,則形成傷官見官、危禍百端的強烈氣場。建議使用奇門遁甲將傷官假合,以求一輩子的平安、事業亨通。

辛金:七殺。壓力、災難、權勢。身弱者且不走運者需慎防血光、病痛的情況,要謹慎處理,否則容易造成大禍而不自知。身強者則為名聲地位的提昇,需注意身體上的病痛,如走運者,則化殺為權,名利雙收的一年。
建議用調氣食品使無運者能平順,走運者能更步上青雲。

壬水:正財。身強需注意貪財而壞大事。又適逢丁壬合住日主,較易腦袋不清楚,重大之事需多與人討論。身弱者今年走運,小心處理財務上的大小事宜,如果能將心思放在賺錢上面,則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否則明後則會有更大的壓力來臨。建議用調氣食品來增加氣場,才能引入流年所帶來的財運。

癸水:偏才。男命偏才論妾。風流韻事易被發現,小心謹言慎行,勿貪色壞事。身弱者,走運,將心思放在賺錢上面,易有大筆收入的機會,尤其是從事業務工作者。善用者,如果能藉由調氣食品引入財氣,則明後年將能名利雙數。反之,則壓力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