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電腦上的桌面!出自於小魚兒的巧思..


通往夢想的路是辛苦的,
一定要一起走到最後,
即使路上爭執、有風雨、
即使己經累到快要牽不動對方的手了,
記得別放手

加油!
我想愛你一輩子,
夢想著拉著孩子,一起躺在你的肚子上;
跟你撒嬌。


我的八字命盤雖然有帶財(指妻子)但和配偶宮卻又有害局,
也就是內心深處會出現意見不合、爭執不斷、同床異夢的氣場。
小魚有傷官而且又沒有命中沒有帶官(指丈夫),
和配偶宮又是一樣龜毛的兔子個性
因此,我們可以說是最沒有緣份的兩個人了。

偏偏老天爺讓我們碰在一起了,如果說要開玩笑的話,那這玩笑可開大了。

我常告訴小魚兒關於我們倆個八字命盤的狀況..
但就像老一輩的人所說的..愛丟擱慘死..一樣..
我們還是不管八字格局的交往了..

沒辦法..因為我和小魚都有偏印..也就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別人怎麼說,我們就是有法子和別人不一樣..

雖說我們倆是白目加三級,但八字的印證可不能輕忽咧..
畢竟都想要走一輩子的路..事前的防範工作不得不下工夫
所以還是帶著小魚兒一起來學八字瞭解彼此的個性和優缺點
除了使用可以修正氣場的飾品來調整環境之餘而且約法三章..
1.不論怎麼生氣..都不能隔夜。
2.不管誰發起爭端..晚上睡覺時..星期一、三、五、七我要厚著臉皮先去撒嬌;星期二、四、六她要厚著臉皮來撒嬌。
3.不論發生任何重大的爭執,都不能說出分手二個字。
雖然三章的第一、二章目前好像只有我在遵守之外;由於目前還沒出現重大爭執,所以不清楚第三條的規章是否嚴謹。

在打拚事業通往財富自由的過程真的是痛苦的。尤其是之前彼此都有慘痛的失敗經驗,不服輸的我是挺容易克服這挫折的,但小魚可就常陷入困境而不自知。不過,帶傷官的她還是偶爾會把這天份發揮在對的地方~設計~小魚兒常會做些小卡片來放在桌上、塞進我的皮夾、放在桌面上之類的。要的就是不斷的鼓勵彼此堅持往對的方向走下去。

相知容易,相處難。人都有自我膨脹和往外看的毛病,也不容易聽另一半的話。踏入東震學八字給我最大的好處是讓我懂得了如何自我反省;在學習的過程不斷讓其他人來提醒自己反思、醒悟,修正自己內在磁場,如此才能真正達到解決問題的根本。

順應天的格局。在老天爺的遊戲規則之下,走出我最大的幸福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