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金流遊戲分享又來囉!
不是咱富爸爸.創業模擬商學苑社群沒辦,實在是小弟偷懶沒去參加咧..


今天現金流遊戲的報名人數可是爆滿咧..
小小包廂擠滿了十幾個人..
瞧..還有二名小學生參加喔!


那..今天就看誰先跑出"老鼠賽跑"囉!


排排站的老鼠蓄勢待發的準備跳離這險惡的『生存遊戲』!


現實社會之中有的是錢。問題是我要怎樣賺到錢?
我要用什麼方法讓錢不斷的進到我的口袋來?
要如何才能讓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


小學六年級。有的是大將之風。手中一張三房二廳的投資機會開始評估價值。


瞧!這有模有樣的姿態,像不像大掌櫃的?
什麼叫做競爭力?這從小累積的經驗就是競爭力!
今天,就是這認真的模樣拿到同桌第一位跳出老鼠賽跑的優勝者咧..


這咱家的仲陵兄,富爸爸.創業模擬商學苑的版主,不只玩紙上遊戲。
目前更在現實生活為自己的B象限~你必得網路代標公司~努力募集資金中!
玩現金流玩到都有小朋友報名了!
而且配備愈來愈齊全,電腦、投影機、遊戲檔案都設計好了!


除了仔細聆聽主持人和其他伙伴的分享之外,也必須要冷靜的思考剛才的所有決策過程!
振鴻。今天就對遊戲最後自己亂了陣腳而不斷反省,也看到自己在談判這一環的劣勢。
英慈。第四次參加遊戲,要加強的大概就是對投資資訊的判讀和理解了。


遊戲結束的時候除了跳出老鼠賽跑的伙伴會分享之餘,
也會由擔任銀行家的人來進行分享!由旁觀者的角度來做簡單的提醒及引導。
沒有對和錯。純焠反應今天的市場真實狀況,以提供各位伙伴參考。
在我們這一桌,到了後來受了市場熱絡的影響,有人開始亂了自己的速度。
現實生活之中,EQ不夠玩家,註定是輸家!不得不小心謹慎...


『機會,不在自己身上出現時。可以藉由其他的人手中獲得。』主持人給小魚的建議!確實如此,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領域,想要掌握全面資訊和機會是不可能的,這時就要靠人脈來補足了!
有一句話這麼形容人脈的重要:『透過三個人轉介,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人。』


nick這麼說:『當你進行舉債投資之時,壓力就來了!』
仲陵補充說:『遊戲畢竟遊戲。在現實生活之中,除非真有把握,否則舉債投資的動作仍不建議去做。』
除非你的EQ真的夠強,上無老母,下無妻小。要不你就信奉富爸爸說的:想要破產,請在三十歲以前!因為還有機會東山再起。否則,三思而後行。


鈺鳳。最冷靜的老手。
她說:『當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就不會受市場影響了!』
振鴻形容說:最有心機的女人。
所以,下次遇到這一號人物之時,請小心操作!^^


下一次現金流遊戲,希望能有你的熱情參與!

 

想要更瞭解現金流遊戲,歡迎洽詢囉!

MAIL/MSN:genkitoy@gmail.com

 

 

 

『財富不會消失,只會重新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