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的蛻變遊戲。
gtywb1HNRsm%Ybz7TIOlpQ.jpg
每次的目標都是一樣的,不過這次把時間軸由一個月拉長為一年。放大時間軸,各事件的可見度相對不同。

IMG_2173.JPG

 

4/13日的馬雅曆確認了我是在空間來去自如的💖紅空行者後,且具備了作為與宇宙溝通的白世界橋,又有療癒特質的紅龍做為引導,再加上優雅與美感的黃星做支持,就等我在跳脫二元空間挑戰成功後,就能接收到無限想像力、創造力的藍夜力量了。

IMG_2190.jpg

今天的蛻變遊戲來守護目標的天使是『教育🎉』。一如往常的指標都是如此明確而有力。

不同的是,此次遊戲多了一位觀察者兼引導者來協助我在遊戲中發現。

stWallybTm+Un0BvL+pTOA.jpg
S543YBF0TsOpW8cWxX5tnw.jpg
這次的身體與情緒沒有太多覺知卡,反而在心智層級有許多需要覺察。
💞引導者在身體層級時問我:『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我的回答是:過去我所有的學習成長都是非科班出生的,也沒任何證明可以提出來。
引導者代天使回應了我:我的一切力量本自具足,在馬雅曆上己經看的出來,
無需二元世界的任何證明。只要我有勇氣跨出去。這似乎就是藍月要給我的挑戰與擴容。
 
WamxTrHQT8GmCKO6p9rVmA.jpg
💞到了心智層級時,我的天使要求我寫下更明確的指令,他們都準備好了,
只需要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並且下定更明確的指令即可。
我回應天使說:有啊,線上課程都準備好了。可以賣線上課程了。
引導者回應說:紅空行者是可以在任何空間中來去的,所以只要我出現即能產生療癒清理提昇。
關於這一點我自己也很有感受,從靈美回來後,我發現我無需做太多事,只要聊天、說話就能在無形中做許多事。
而且我也曾經看見自己借由舞蹈在一個大場域中做清理與提昇。
💖引導者持續追問我是否明白:我必須明確寫出我要在那些地方開始進行教育。
在心智層級確認了這一點後立馬通關。
 
dxB72PnOSkC0w6HoWN%1BQ.jpg
💞迎接而來的靈性層級就是連續四張的天使卡:信任、力量、風險與接受。
天使們用著類似四個聖茭的方式,強而有力的告訴我:一切有天使守護著。
最後的通關則是潛意識中最後一張靈感卡:分享一周以來的精彩,啟發每個人。
到了最後一步,還是不忘提醒我,而這似乎也指出了下一步當下能做的行動指標~分享!
所以,有了落落長的分享了~~
 
IMG_2203.JPG
 
#宇宙姐姐我要下訂單囉
❤️宇宙姐姐我要在台灣、大陸的廣州、深圳、廈門、福州、蘇州、杭州、舟山、上海、
成都、長沙、香港、澳門等地方開課。
其餘有奇迹30家人的地方或者你認為是我的最佳利益的地方就由你來安排。
我要分享的課程內容有:
❤️傳統文化:易經八字心理學、易經居家風水、儒商濟世的智慧等。

❤️靈魂藍圖:舞道靜心、奇迹人生三部曲。
❤️
諮詢/清理/提昇:個人(3600元/30MIN)、陽宅(16000元/1HR)、長期個案費用另計。
❤️
2019年我的年收入新台幣400萬元以上、預計每月工作20天,每天工作6小時。所謂的工作包含我的備課與講課。
其餘時間是我和真我相處的時間,我所到的地方要讓我有充裕的時間旅行並且參與分享會~
工作時
所產生的相關住宿、機票、餐食費等另計。

 
💖宇宙姐姐,你爱我比我爱自己更多,我把控制權放在你的手心,我把我的手也放在你的手心💖
你带着我前行吧,由你来给我安排我的最佳利益~~
 
❤️ 我全然的交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