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富爸爸書中所用的文字是:言即肉身!
小時候畢業紀念冊寫的叫:心想事成!
外國人叫:吸引力法則!
老一輩的人最常說:頭過身就過(台語)
佛家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太多太多的過去都曾告訴我們這用意念去趨使世界運轉的過程。但往往人們最常感應到的是:說好的不靈,說壞的最靈。我說的沒錯吧...^^

原因無他,其實人類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腦袋胡思亂想,嘴巴亂唸的時間真的很常,如果真的去注意,除了睡覺的七、八個鐘頭之外,不好的念頭要比好的多太多了。

這或許跟教養有關吧!

小時候如果媽媽在廚房煮菜,而小朋友在看電視時最常聽到就是以下的對話:啊你是聾了喔!電視開這麼大聲,是要吵死人喔!如果他唸了幾遍,而你還是無動於衷,你就會聽到:啊你是眼睛瞎了喔,沒看到在忙嗎?不會過來幫忙端菜。如果端菜時不心小把菜汁洩出去..這時:啊是"奎手"喔..連菜都端不好...等等.....之類的..

幾乎在教養的過程都是以這樣的文字來傳遞訊息..有時想想..挺好笑的..要不負面還真難呢!

學習。是為了要不斷提醒我們己知的事情。所以,即使不斷有新的方法來提醒我們更正向積極的來看待每件事,那就一起相互提醒囉!^^ 

在秘密這本書出版之前,在國外是以DVD的方式在宣傳,後來才翻譯成文字的。有機會的話還真應該要看看DVD才更能感受到秘密所要傳遞的精髓。二個星期前看了第一次,而近三天重覆看了三遍DVD,真的都有很深的感動。秘密網站有擷取DVD中幾個片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囉!


心靈雞湯的作者,傑克坎菲爾拿了一張一塊錢的美金劃上五個0,告訴自己要賺到10萬美金。今晚我就請小魚幫我做一張100萬台幣鈔票,我把影像檔放在PDA,也印了一張放在皮夾裡。傑克坎菲爾說:或許你還沒想出要怎麼賺到這些錢;但沒有關係,就先去感覺年收入100萬這件事的美好,相信有一天靈感就會來了。是的!我相信今年底前年收入會破百萬!

雖然秘密一書所提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法則,但影片中特別不斷強調『感覺』一詞。感覺一切事物的美好;感覺擁有的真實性與幸福;感覺天地萬物詳和共存;感覺自己的獨一無二!當一切感覺都對了,才能將力量發揮到極緻!

有一段暝想影片也是在網路找到的,影片剪輯影片中許多美好的畫面,搭配很棒的音樂、文字,令人感覺很舒服。我隨即將它下載到我的PDA裡面,讓我隨時保持美好的感覺!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秘密~絕對值得一看再看的DVD!

 

summerblue: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