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文侯最近作品!^^啦~~啦~~
昨天跑去誠品書局買回來..一啃就到凌晨四點。
現在..只想睡...


相不相信我也幹過這種事?和書中主角俞培文一樣去擁抱一群陌生人。

在國外曾流行一種『free hugs』的活動。起因很單純,和文中想要表達意境很接近,只是在當下很直接的心靈與心靈的接觸。

老實說,自己親自去實現『免費抱抱,分享愛』的感覺還挺不賴的。尤其是一個高個兒站在路上要求抱抱時,那種快感真無法言喻咧..^^

但,如果腦中閃過一絲絲奇怪的想法,所展現出來的肢體語言和笑容真的會不一樣。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要說沒有任何遲疑、擔心、邪念的想法,那是騙人的。就如同文中那瘋狂的粉絲不斷要求俞培文再一次擁抱是一樣的。

嘴角上揚的角度、兩手臂展表的柔軟度、眼神的專注、說話語氣的強弱...太多的肢體語言都會展露你的心思。

第一次經驗挺好玩有趣。冒著被女朋友劈成兩半的危險只為了去感受一下與陌生人之間的微妙接觸。

有機會的話..其實可以跟朋友開始這樣的遊戲囉!

或許..生命中真會改變些什麼!

summerblue:可惡的博客來居來沒把我的限量簽名版給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