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緣一線牽』這句話用在我們身上在適合不過了。

她,在台北,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我,在高雄,一位推廣八字命理學習的講師。壓根兒一輩子也碰不著的二個人,確因為網路而把我們連結起來了。

一次見面,在台北。是為了把她訂購的小羅盤送到她手上。我職業病似的上下端詳了她一會,隨口告訴她健康很差,自己多注意,妳這168的身高是好看用的,其實一點都不重用。也因為這一段話,才開始聊起了她的生活和工作。

第二次見面,在高雄,她莫名的騎車摔倒,嚇的直哭。我不得不帶她去醫院上藥,再去禪寺收驚。在醫院幫她掛號的同時才曉得她的出生年月日,因此順道排了一下他的八字,才曉得原來現在的她正處於極度的低潮時期。

之後,為了家人,她搬回來高雄住,我們開始慢慢有了更多的交集。從八字命盤來看,我們的相處勢必是風風雨雨,如果要讓算命的來說,百分之百是無言的結局。但對命理有不同理解的我認為學習的過程是積極的改變態度去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也因此我要求她共同來學習八字,來找回屬於自己的信心,來瞭解二人要如何相處,才可以讓這段感情安穩的走下去。

如今,距離我們相戀一年。在不斷的磨合、爭吵、溝通、退讓..終於,我們透過八字課程和現實生活不斷的學習,在今年,我們選擇更進一步的結合。

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沒有大禮車的迎娶陣式,沒有炫麗奪目的珠寶配飾,有著的只有從交往到現在二顆願意不斷學習體諒的心。

是的。接下來的日子,或許我永遠學不會浪漫,學不會甜言蜜語;但我會學著一直陪在你身邊,學著像你賴著我一樣的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