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真情感人,半夜颳颱風,卻有不少戀人半夜三點開始,就擠在高雄縣政府大門口排隊,等待報名今年的集團結婚。高雄縣政府民政局今天(6日)一早特地加班,受理報名,打開門一看,為愛風雨無阻的民眾排成長長的人龍,不禁感動萬分! 

  高雄縣九十六年縣民集團結婚,今天受理報名,好巧不巧遇上颱風天,主辦單位民政局本來擔心,颱風天嚇跑新人,沒想到,為愛風雨無阻,今天凌晨三點起,就有人冒著風雨在縣政府大門口排隊了。 

  服務於高雄長庚醫院的雷先生,在父親陪同下,半夜報到拔得頭籌!服務於台塑仁武廠的陳先生,也在凌晨三點初頭抵達,也有爸爸陪同來排隊。二位準新郎倌坐在門口走廊下,一夜之都沒睡,到了早上依然神采奕奕,他們說想到結婚就很高興呀,根本沒感覺到颱風天的壓力!不過他們說,更緊張高興的應該是他們的老爸了,雷爸爸、陳爸爸這段期間極力慫恿兒子們參加集團結婚,「親友可以一起召集起來,到澄清湖參加婚禮,還可以玩一趟」。真是不錯的點子,二位爸爸說,澄湖婚他們在年輕時就常來了,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地方呦。 

   排隊報名的新人中,引人側目的,還有遠來自非洲莫山比克、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他們分別娶了台灣美嬌娘,興沖沖的計劃參加今年高雄縣民集團結婚,今天上午他們也由親人代表報名。 

  報名的長長人龍,大多數是男方排隊,熱情的民眾親自前往民政局辦理,一個上午就辦理了四十多對。今天民政局辦公室都像在辦喜事,熱鬧烘烘,工作人員感動的受理每一對戀人寫來的「愛情小故事」,溫暖的辦公室裡,完全感受不到外面颱風天的溼冷。  

     由於高雄縣市中午就開始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了,高雄縣政府民政局也宣佈,除了中午截止共有四十四隊報名的新人之外,其餘十六對名額,延至下週一(8日)上班時間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結果名單,將公佈於這次婚禮活動網頁上(http://www.1452.com.tw/marriage)。 

  高雄縣政府民政局長邱志偉看到大風大雨中,報名人潮這麼踴躍,表示民政局將認真用心的為新人們規劃一場又快樂又感動的婚禮,同時適合眾家親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觀禮、一起來賞遊的一場大自然盛宴! 

   想感受愛情的力量嗎?想沾沾新人的喜氣與好運嗎?想在澄清湖快樂大草原上,徜徉幸福與感恩的感動嗎?今年高雄縣政府「愛,結婚」─縣民集團婚禮,就在澄清湖兒童樂園前的快樂大草原舉行,適合老中青少賞遊的澄清湖,同時也把六十對小倆口的愛情,轉化成千人祝福的熱鬧場面,高雄縣政府上上下下以歡喜的心情,開始張羅這場婚事了,歡迎社會大眾一起參加風大雨大都不怕的愛情體驗分享之旅喔,12月2日(週日)下午三點與您在澄清湖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