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魚說好了要一手包辦自己的婚禮。
攝影、設計都有著落了,今天晚上也敲訂由咱家新娘秘書~愛琪親自南下操刀!


但婚紗這種東西好像還是要去租借才行。高雄行情不便宜,白紗5000大洋,晚宴服3000大洋。我和小魚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乾脆用買的,至少以後參加喜宴啦,大型宴會活動都會派的上用場。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就要冒著當場被締結簽單的風險來試試婚紗囉!^^


穿上白紗,一直是小魚的夢想!瞧~她笑的開心的咧..

而我只能假裝呆呆地站在旁邊,假裝沒有看到禁止攝影的牌子。一邊參與評論著婚紗的感覺,一邊將手伸進背包食指按住相機,隨時趁著服務人員不注意時趕緊偷拍幾張照片,來記錄咱們這喜洋洋的日子。


小魚看著鏡中的自己。說著:我真的變的好瘦喔。

我心裡os的說:係啊..你真的很瘦了,再瘦下去我都要抱著竹竿睡覺了。^^


這件禮服最適合小魚了。層次的線條像極了水面的波紋,小魚頓時幻化成美人魚....

很少人會嚐試的顏色,但我知道屬火的小魚穿上水藍色一定可以襯托出最漂亮的一面。


所有嚐試的色系都是小魚的適合的顏色:白、藍、黃。


這件是集團結婚當天小魚要穿的新娘禮服。香檳色的白紗禮服^^


鵝黃色的禮服,這件是中場換裝的禮服。卡娃伊的小魚...


位於中正路的夢萊茵,服務人員態度很讚,也沒有強求我們要當下做決定。所以..今晚真是個舒服的夜晚


當然啦..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夢萊茵的禮服來做為小魚幸福的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