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顯爸爸說的,照片不能刪!再醜、再不怎樣都不能刪,因為~那都是回憶!


這是今天意外發現的照片!待會再說照片故事..

先說這幾天的心情..

最近終於感受到南顯爸爸說這句話的心情了!

最近看到南顯爸爸部落格寫到法雅客,才驚覺『對喔!啊我那時的照片咧...?』因此,這些天一直在活在找照片日子裡!

說找!是因為之前照片都分散在各台電腦,再者是時間一久又常搬家就檔案東一塊、西一塊的,完全沒有機會把所有照片做個統整。這次真的感受到回憶『即將』遺失的失落感!

到目前為止,我的2005年是空白的!><"那一年最重要的回憶是『澳洲之旅』!


很謝謝小魚兒一直有幫我備份資料的習慣!居然能幫我找回2004年剛接觸攝影時,第一次參加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時的照片。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作品,但回憶是無價的!我們還說過要一起辦一場『好攝之徒』的攝影展咧..^^

當然,好攝之徒至今還沒有下文。倒是南顯爸爸己經辦了好幾場攝影展了!

這回憶待我把整理好再說吧!今天不提這...來說今天發現的照片吧。

照片是和小魚參加朋友婚禮被攝影師拍下的,時間是2006/06/01。剛才傳給小魚看時,小魚說:天啊!啊是怎樣?有這麼誇張喔...那是XXL的魚,現在是S的魚啦!

她同事說: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那個人形實驗室的人妻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和去年年底的結婚照放在一起,哇靠!還真是@#%&......

結婚前,小魚常問我:當初為什麼會答應和她在一起?我都回答說:看過你的八字,知道你是未開發的樸玉,潛力無窮!所以有投資的價值。小魚又會問:不是因為我的美貎嗎?我很肯定的說:我從來不以外在美醜來決定一個人的!(男人必學的經典問答!)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小魚兒可以更肯定的知道,當初,我真的不是因為她的美貎才答應交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