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的拍這小小生命!



掀開葉子的第一時間。這傢伙就瞇著眼睛、抬起頭來,用這副模樣迎接我。
牠當是鳥媽媽回來了..^^

來不及調整相機模式,管不得模不模糊..只能一手掀開葉子,一手拿相機先拍再說..



等我把相機調整好時,牠知道我不是鳥媽媽,就自個睡覺去不理我了..> <"



不知道出生幾天了?只能看到翅膀的骨架,連都毛沒有..^^
清清楚楚的肌肉細紋..美的咧....



看到這小生命就一整個興奮起來,這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之前拍到正在築巢的蟻窩,這次發現這剛出生的小生命。^^



剛好的是..這二個地方相差不遠!
而這鳥巢就築在咱東震老師家的陽台盆栽咧..
還真是給牠幸福咧..
連鳥都知道要住走運的房子..^^



這一隻是鳥媽媽。
鳥媽媽還是鳥爸爸我也不確定啦..
但能確定的是跟二隻小生命有關係..

在拍照時,就一直擔心會遭受不明飛行物體的攻擊!
直到發現鳥叫聲愈來愈大聲..而且不只一隻在叫時..
轉頭才看見這公園常見的白頭翁就站在旁邊正怒髮衝冠的瞪著我咧..^^

安心的住吧!這屋子的主人很善良的。
相信你們一定是感受到這和善的氣氛才到這裡孕育生命的。

而我~這突然闖入的怪人..
你就原諒我的無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