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的原文!^^雖然準備和上台總是會有所落差..

但真感情永遠是最好的文章啦...

 

20090214~372.jpg 

九十八年東震公司東正堂堂主表揚大會心得分享者~林依婕督導

 

 

感謝東震公司、感謝天恩師德。感謝每一天發生在我週遭的人、事、物。能站在這裡是一份奇蹟,但那並不是屬於我個人的奇蹟,而是屬於東震公司的奇蹟。而我只是有幸能站在這裡分享東震公司在我身上所創造出來的奇蹟。這份奇蹟是屬於你們給我的,再次的感謝東震家人,謝謝您們!

 

首先,我願意把這份得來不易的奇蹟獻給我的媽媽「林劉藤女士」,謝謝您用您的一生來栽培我們長大成人。如果我能有一點小小的成就,都是您的一生的辛勞所換來的。謝謝您!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曾經是自閉不多話、沒有自信可言的小會計;現在是營業所、甚至是總公司都知道的那位最吵的管家婆。感謝董事長創立這麼好的東震公司讓我這輩子還有機會在社會能安身立命。讓我還能用不算青春的青春來寫奇蹟。董事長感謝您!

 

曾經,我最遠不曾離開過高雄;現在,我的行程常常遍佈台灣。我的母親最常問我的一句話:「今天要去那裡作業?」感謝總經理您曾經披星戴月的打江山,讓小女子今天能安心的在您所走過的每一個營業所中,繼續寫奇蹟。總經理感謝您!

 

當管家婆有時真的會討人厭,更多人會害怕如果管到不該管的事會很慘。但,在高雄營業所我沒有這份擔心。這要多虧我們高雄營業所的燈塔林會長賢伉儷這麼縱容我的個性和脾氣。今天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分享,要感謝各位經委老師的承讓,更感謝會長的提攜,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會長,謝謝您!

 

每個人要寫奇蹟,老實說並不容易。組織和人員的成長需要的是教育還有環境,如果沒有各地區的會長及經委老師的安排與策劃,就沒有站在今天站在台上的依婕。謝謝您們願意將心力灌注在營業所,讓我們能隨時的接受公司的理念,在家庭社會做一位盡忠盡孝的人。依婕,也會學習效法同心同德的精神,盡己所能的服務每一位走進高雄營業所的家人。

 

再來,我要藉助各位家人的掌聲來幫我感謝生命中的貴人~梁芝羚及黃百祿賢伉儷!沒有你們的引薦,就沒有現在的林依婕。沒有您在前面做我的榜樣,我不會有今天站在台上的我。謝謝你們不斷的用身教來引領著不受教的我。再次謝謝您們。

 

我的組織伙伴,謝謝您們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願意接受我的推薦而走進東震公司,願意相信我們在東震公司會有未來而與我一起打拚。能站在這裡是您們給我的機會,而我也將用接下來的每一天協助您們在東震公司寫下屬於您們的奇蹟。謝謝您們,我最親愛的伙伴。

 

為什麼我會一直用「奇蹟」這二個字。因為在十月份南山訓練中心時董事長所選的歌曲中有這麼一句「將我們的手牽在一起,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我一直很感動。這些年來的東震歲月對我來說真的是用青春在寫奇蹟。

 

民國78年,我廿一歲,林家的一家之主,我的父親就先離開我們了。留下母親和二位姐弟。82年時,我以小會計的身份貸款在林園的某一條無尾巷中買了一幢房子,當然那時候並不知道那是無尾巷,更不知道住到無尾巷會開始家道中落。但從那時候開始,家裡僅剩的男丁、母親最牽掛弟弟開始不回家。而家中的長姐自從嫁人後,也無法為娘家多做些什麼。眼看著母親每天的擔心,那時,沒麼社會經驗、才二十幾歲的我也只能認命的接受這發生在家裡的一切。

 

一直到87年,我再次被自己最相信的家人倒會時,我開始自閉不再相信任何人,也開始對人生產生絕望,似乎這是一場永遠醒不來的惡夢。我無助的到處去求神問卜、祭改、開運的方法一次又一次的嚐試,也曾經到外面花錢學算命、學風水地理,試圖來改變這一切。但結果總是事與願違的花了更多冤枉錢卻仍就沒有解決的方法。

 

在我快要對人生絕望的時候出現了東震公司。那時聽到我的推薦人梁芝羚梁老師說要學八字時,老實說我是旣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期待的是,這次會不會真的是老天給的機會;害怕的是,東震是一間傳直銷公司,會不會是騙人的?會不會和以前一樣花錢繳了學費卻仍然什麼都學不會?會不會叫我花錢買一堆東西,結果卻一點用處都沒有?就在這樣猶豫不決與抱持著絕對不買任何東西的心態之下,我加入了東震。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這次的學費並沒有白繳,以前在外面學了大半年學不會排命盤,在東震的八字課裡居然幾堂課下來就讓我會排命盤了。而且簡單易學的內容讓我信心大增,因此開始對東震公司產生好奇,進而參與其他課程。

 

當然,參與課程的結果就是面臨到知道問題,而公司也提供了可以解決的方法,接下來是自己願不願意嚐試的選擇題。幸好,我又給了自己一次機會開始使用公司的開運食品。

 

簡短的幾分鐘把我的過去做一個介紹,我並沒有像別人一樣做生意被倒了幾千萬,也沒有遭受別人所謂的家庭暴力。我只是連最基本的「安身立命」的權利都沒有。也許有些人並不覺得如何,但身歷其境長達十年的人生低潮,會讓人失去生存的意志。

 

我很感謝東震公司,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讓我知道如何「安身立命」,不用花錢請別人來恐嚇自己;有這麼好的開運產品,讓我自己就可以隨時開運,不用花一大堆冤枉錢去求神問卜;有這麼好的公司文化、心性管理,讓我開始轉變心念,不再對人生絕望。

 

我感謝有這麼多的東震家人無私的奉獻、不斷的提供這麼好的能量與善思想,讓我不只是外在開運,而是真的可以從內在來開運。我才發覺,原來我也是這麼幸運的一個人。因此,不到半年時間,我決定再給自己的人生一次機會~~全職經營東震。

 

真要說奇蹟,那真正的奇蹟就是東震公司的開運食品了。經營東震這麼多年以來,就常有人問的就是:『開運食品真的有效嗎?』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絕對有效!』否則我沒有辦法靠一個人的力量來扭轉我的命運,更不可能在九十三年買了一幢有運的房子和家人一起居住。有一天,我與媽媽坐在客廳聊天時,問了媽媽一句話:「你有想過我們還能有機會住在這有運的透天厝嗎?」媽媽搖搖頭說著:「從來沒有想過」。真的很感謝東震公司,讓我還有機會盡到為人子女的一點點孝道,讓媽媽能夠安穩的生活著,而不是讓媽媽淪落到街上賣著玉蘭花、或者為了貼補家用而成為拾荒老人。

 

調氣食品的見證,相信在教室都聽過許多老師的分享。我不是做生意的,因此我沒有因為使用調氣食品賺進上百萬的案例。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是調氣食品讓我真的在東震達到「安身立命」的結果。短短的五年內,我從財丁冷退的無尾巷到有能力買了一幢有運的透天厝、讓不愛回家的弟弟開始願意回家、甚至是完成母親的願望:為弟弟取一門媳婦。我相信這一切除了自己願意不斷給自己機會嚐試、願意努力的跟著公司走之外,最大的功勞都是透過開運食品而來的。

 

經營東震多久,開運食品就吃了多久,神奇的是每次事業遇到瓶頸的時候,都能順利迎刃而解。我的弟弟也是因為開運食品的協助,讓他的工作一直很穩定,就連現在大家都沒工作的時候,他還能有工作可以做。我想這就是使用開運食品最重要的心態『福雖未至,禍以遠離』。

 

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真正表達東震公司的好。但,我準備了一段音樂影帶,片頭幾張照片是擔任會計時、還有剛進公司的模樣,或許就能知道東震公司是如何改變我的。影片當中還有在東震公司這幾年來的活動照片,搭配了一首很有意義的歌曲,透過影片、歌曲,我想表達這些年來對東震的感謝。希望可以讓各位家人瞭解,經營東震事業是非常感動、非常快樂的一件事,現在就請各位一起觀賞。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耀川   歌曲版權為飛碟唱片公司所有

(如有不當之處煩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我想,我還是不能真正表達出東震公司的好!東震的好,真的要親自參與才能體會。

 

經營東震以來,每隔一段時間公司在經營制度上就會做一些調整,而這一年多來的調整更是快速。每一次的制度調整,都會有人離開有人留下。其實每一次的調整都是為了要讓在東震的每一位經營者能夠真正的賺到錢。懂得公司用心的人會很感激公司,不懂的人卻只會認為公司提高經營的難度而離開公司。東震公司雖然己有十幾年的基礎,但相較於百年企業來說,公司仍是屬於萌芽階段,因此變動調整都是一定的過程。只有真正相信公司的用心,才能一輩子毫無懷疑的經營下去。

 

再次感謝東震公司提供這麼好的經營制度、文化理念,才能讓沒有專業背景,如此不起眼的我,能透過不斷的「推薦、服務、零售」來累積每一分的努力。在東震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只要願意付出努力,就一定能開花結果。而且,這每一分的努力在將來的某一天都能讓我們的第二代甚至第三代來繼承。

 

當我在教室看到東震的第二代繼承著母親曾經所努力的事業,而持續不斷的『推薦、服務、零售』時,我真的體會到與其留下一大筆遺產或者保險金給下一代,倒不如留下一個東震經營權,讓子女懂得自食其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拼來的更有意義。這就是東震事業『永續經營』、『傳承』的理念。

 

最後,我期許我自己要持續抱著『傳承理念』與『同心同德』的精神來經營、開創屬於自己另一個東震事業的奇蹟。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多人加入東震事業、加入這個充滿感情的東震大家庭。我更相信不久的將來,東震公司就能在董事長的帶領之下成為全世界的奇蹟!

 

祝福東震所有的家人,在新的一年人旺、財旺、事業旺。都能寫下屬於自己東震事業的奇蹟,我們明年高雄表揚大會再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