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參加了一位仁姐家母的公祭典禮!

簡單、樸素還是東震人的味道!

尤其在典禮共同吟唱這幾首歌時..

更是讓人感到『孝順要即時..』

 

落雨聲

原唱:江惠  原作詞:方文山 原作曲:周杰倫
 

(以下歌詞為仙佛慈訓)

父母啊  恁恩情親像山 
照顧我  不乎阮受風寒
晟養阮大   受盡了苦折磨
句句的心聲要小心行

 

父母啊  恁身體甘勇健  
想當時  阮乎恁心痛疼
寂寞孤單  陣陣搥心肝
阮的心聲是嘜講乎誰來聽

 

教我成功要打拚
做人做事就要光明行
我已成功返來啦    
怎樣找嘸父母恁形影

 

你若欲孝順伺大  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父母惜的囝仔  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  欲來接父母住
父母啊 已經嘸在那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母親的手  詞:陳建名  曲:王建勛

 

在那懵懂的季節 很多事情我還學不會
是你耐心的牽引我 給我依靠和安慰
寒冬為我蓋暖被 夏日為我拭去汗水
付出從不求收回 從那白天忙到深夜

 

看看天上彎著那半邊月
像那母親的側影一樣美
推動搖籃的那雙手
也推動了整個世界

 

看看天上彎著那半邊月
像那母親的側影一樣美
推動搖籃的那雙手
也推動了整個世界

 

 

因為你因為我      原唱:蘇芮

 

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用雙手 編織夢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
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沈默 無保留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高雄辦道時間:2/6  下午14:00

『孝順要即時』記得帶父母親來求道... 

 

聯絡電話:0982792788

MSN/MAIL:genkito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